close

IMG_6878  

母親節檔期前,除了DM,這次竟然收到很多品牌的簡訊,有興趣的我就回櫃上看一下,分享給大家

第一個是肌鑰的:

親愛的小姐/先生 您好!肌膚之鑰邀請您臨櫃補充防曬能量!

憑此屬名訊息可於2017/4/30前親臨肌膚之鑰,讓專業美容顧問透過全新防曬系列,讓您享受陽光、隨時補充抗光老化的青春能量。

誠摯敬邀您即刻享受肌膚之鑰給您的專屬服務。未免耽誤您寶貴時間建議可於前往體驗前致電預約,限邀請本人享此權益轉寄無效。

光采防曬,無齡美肌全面綻放!

IMG_6867

肌鑰防曬新品不但有更新版,更有全新版,這是防曬體驗結束後拿到的無齡光采防曬霜體驗卡

IMG_6868

防曬體驗沒有敷容,只是坐在櫃檯前,櫃姐從卸妝、保養到防曬體驗然後上妝這樣

新品的新成分感覺很厲害,但我其實不在乎

只要防曬係數夠,擦起來又舒服就好?

比較特別的是櫃姐有提到防空污欸!這⋯可能嗎?感覺各品牌都要殺空汙這塊市場

IMG_6871

不過肌鑰這樣一次推出五個防曬產品實在是賺太多

防曬體驗有在手背上擦兩款身體防曬,售價都是2900元(那誰要買係數低的?)

櫃姐說spf30是日常防曬用,spf50+是休閒防曬,防曬係數超過spf50,所以後面多一個+,整天戶外休閒運動適用,我覺得在意防曬的人,都會挑最高係數的買

無齡光采防曬潤色霜分為三個顏色,擦了這個就不需要擦妝前霜,實際上試了ivory覺得美白隔離霜擦起來比較白欸!我應該是不會買它,而且我防曬用很慢,雖然夏天更應該注重防曬,但我夏天防曬完全擦不住,一擦上去就感覺要💦流汗

至於無齡光采防曬護唇膏我應該會買,比靜瑩護唇膏滋潤,又有防曬效果,很適合妝前的唇部打底用

 

然後香奈兒什麼時候也來簡訊這招?我還蠻期待收到香奈兒的DM的,算是母親節檔期優惠DM轟炸中的一股清流,但⋯換成簡訊了,真是晴天霹靂啊!(而且簡訊都要有文字加上照片?)

IMG_6880  

啟動淨白活化關鍵
親愛的香奈兒貴賓 您好,想要知道女星素顏裸妝肌膚也能持續透亮的秘密?
香奈兒全新上市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添加珍稀蝶矢梅萃取,使肌膚由裡而外透亮,自動美肌效果百分百,能延續雷射術後效果,有效持續淡化斑點。敬邀您2017/4/9(日)前持本簡訊造訪香 奈兒化妝品專櫃,兌換美麗小禮乙份。

 

這個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不知道算什麼?因為想爬出香奈兒這個坑,所以不打算靠櫃,大家有去換的話,再分享一下?

是說,改版的奢華眼霜我也有興趣(主要是因為那支眼周按摩棒⋯)也有可能母檔又跑去看啦!也許

IMG_6863

ALBION自2017/1/1起調整會員制度效期為1年,為回饋既有會員自動延長至2017/12/31,期間累計滿$6,000即續會。

這個簡訊其實不是最近收到的,但卻一直留在我的手機上

Albion一年會有四次讓會員回櫃體驗保養的機會,然後生日會有五百元抵用卷,舊會員今年消費滿六千元會再送五百元抵用卷

我四次保養都有回櫃,雖然只是簡單的試擦,但櫃姐從挑選系列,然後卸妝、奇肌修護露、乳液、健水濕敷、化妝水和精華/霜都很認真地擦,每次離開櫃上,也是有補完妝美美地離開,我覺得服務真不錯欸!可惜保養我還是沒火

IMG_6859

所以還是只帶了我愛的健水⋯的健康面膜

雖然健水「大罐用卡久」但檔期都會有特惠組,加上之前健康面膜R改版成健康面膜E,當然要買回家好好地感受一下

然後,這篇的重點來了⋯

哈哈,大家知道我很愛離題,但這應該是最切題的離題

IMG_6807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青隅跟la prairie聯名下午茶 ,距離結束時間只剩下幾天,要吃的趕快約啊!我覺得很值得

IMG_6810

雖然不停的看到部落客們分享,但我是自掏腰包去吃的(la prairie公關大人,以後如果有這好康,拜託也來找我一下⋯)

IMG_6814

第一次踏進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竟然是為了la prairie真的很特別

IMG_6816

入座先選下午茶飲料,東方茶、西方茶和咖啡任君挑選

我們選茶,然後呢!我覺得每次客人倒茶,好像服務人員就會偷瞄一下,因為每次倒到快沒茶了,她們就會來幫妳加熱水是發現沒茶色了(加太多次水?),還可以換新的茶葉進去,非常周到體貼啊!推薦!大心啊!

IMG_6822

最上層杯子那個裡面裝的是是栗子香草奶霜佐新鮮藍莓,珍珠好像是黑醋栗庫利佐香緹麗奶油

IMG_6825

中間的甜點應該是70%苦甜巧克力奶霜襯柑橘庫利、香草檸檬奶霜泡芙襯珍珠脆球、櫻桃庫利苦甜巧克力碰碰

很多庫利⋯很多巧克力⋯當然也很多奶製品⋯所以我吃的好脹氣,沒辦法,年紀大了,腸胃消化不好,但實在非常美味可口

IMG_6827

最下層的鹹點,包括煙燻鮭魚佐酸奶油襯魚子醬、魔鬼惡魔蛋、法式鵝肝佐波特紅酒魚子醬、白花菜小塔佐松露慕斯、飛魚卵起司小點佐香蔥

IMG_6832

是不是很美,杯子內層的la prairie藍也是用巧克力做的,超級用。心。但⋯我挖不起來,哈哈,只吃了一點點,該不會只有我把它們挖起來吃吧!?

IMG_6836  

除了鹹點、甜點還有兩顆傳統英式司康,一個原味、一顆是柳橙口味IMG_6840

司康還有三種抹醬,黑醋栗?奶油起司?和紅芭樂醬可以搭配

IMG_6845

我覺得下午茶其實算是免費的,因為點下午茶所贈送的la prairie護膚卷和保養品價值就超過下午茶的費用啦!非常值得啊!

喜愛la prairie的朋友或是想試試la prairie的朋友們,三月剩下幾天,一定要來啊^_^

IMG_6853  

最後提一下,青隅的化妝室洗手乳和乳液竟然是這個欸!好香~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