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2   

偶然去蘭蔻專櫃諮詢,櫃姐說她們有販售護膚品送療程,也有舉辦護膚會

當時因為沒想買產品,所以就不了了之

沒想到,之後櫃上有活動,櫃姐就會打電話來邀約

在櫃姐鍥而不捨的精神感召後,我終於有缺產品了

所以這次櫃姐打電話來說有護膚,我就答應參加這次的護膚會了

 

通常做什麼系列要看品牌當時的活動

聽說年初有做過頂級的黑鑽系列,不過蘭蔻主打的肌因系列或是美白系列,還是護膚的主力

這次護膚是以菁萃亮妍系列為主,但我是美白狂,所以櫃姐願意讓我試試她們的美白系列

先重點眼唇卸妝、全臉卸妝乳、再用洗臉機做全臉清潔之後,擦上化妝水

之後是眼周按摩、全臉用肌因賦活露混合玫瑰露和素顏精華導入

全臉用菁萃亮妍霜按摩、擦掉霜後,再全臉上肌因賦活露混合玫瑰露和素顏精華打底

接著敷上六片售價2900元的肌因賦活生物纖維面膜,移除面膜後,會擦去多餘的保養品

再上保養到防曬產品的步驟,就完成護膚療程

IMG_8767  

護膚完如果要補妝,櫃姐會看你的需要幫妳補到好,補到滿,反正蘭蔻保養和彩妝都很多選擇

應該可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護膚完買產品,領預約禮,就可以走人,我覺得很值得

不過各櫃點舉辦的時間不一,還是要確認看看(也要跟櫃姐確認購買額度,免得會有被推銷、強迫消費的不舒服發生)

這種百貨護膚活動,如果剛好有缺產品,我還蠻喜歡參加的

但如果只是試擦產品在臉上,沒有包含按摩或敷臉的護膚,我現在覺得也可以不用浪費時間去(知道我說的是哪家嗎?)

 

是說⋯我怎麼覺得這次護膚過程很舒服,但卻沒有之前參加蘭蔻櫃上護膚那麼驚艷

很難讓我了解到底是哪個造成我當時護膚完的自我感覺良好

只好再約了下禮拜30分鐘的肌因導入療程,有特殊心得再來分享給大家~

 

這個月皮膚真的吃太好,上個月底連作兩天,這個月又約了四次護膚,真的排滿滿

然後,下個月蘭蔻有美麗的肌因安瓶新上市,不知道護膚活動如何?期待期待!😍

下個月預約金要買什麼產品?煩惱煩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蔻 護膚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