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QQU 晶采光透蜜粉 SHEER LOOSE POWDE

SUQQU蜜粉總共有四種,15~17g不等,專櫃售價都是2300元,我電商折扣買的只要1179元吶!

我這罐是16g的晶采光透蜜粉 SHEER LOOSE POWDER

其他三款我也沒用過,是說⋯⋯買之前我也沒去專櫃摸過,純粹看它折扣好像蠻便宜的,又剛好遇上我肌鑰蜜粉見底了就買一下

當時東方美官網說明是: 粉體觸感细致,色感清透,讓妝容更具清新感,透出水漾般光采。

使用方法 用蜜粉撲沾取適量蜜粉,由臉部中央向外均匀延展即可。

SUQQU 晶采光透蜜粉 SHEER LOOSE POWDE

我買的這個好像就是⋯⋯粉很細?我稍微上網查了一下評論(對~我還是沒有靠櫃煩櫃姐,反正我不是專櫃買的,就自己找資料就好)

其實當時的招牌好像是含有三種珠光跟保濕成分的OIL RICH GLOW FOUNDATION晶采艷澤蜜粉15g棕色?

霧面能柔焦毛孔細紋的是SOFT VELVET LOOSE POWDER晶采絲柔蜜粉17g粉?紫色

霧面,高遮瑕但不含珠光的是NATURAL COVERING LOOSE POWDER晶采無瑕蜜粉 17g白色?

反正以上都是我買的時候找到的資料

但現在台灣東方美官網已經改版成晶采透霧、無瑕、艷澤、光透,罐子上的英文品名和公克數也有些差異,但偏偏我這罐都沒變,反正⋯⋯大家參考就好?

SUQQU 晶采光透蜜粉 SHEER LOOSE POWDE

因為用過的蜜粉品牌不多,比較有印象的就是蘿拉蜜絲蜜粉,黛珂普通(不是精質)蜜粉,肌膚之鑰蜜粉和Elegance 的蜜粉餅

所以這篇只能跟這幾款比較,剛好都是日系品牌?忽然想到我還有用過香奈兒和海洋拉娜蜜粉

我覺得SUQQU這款蜜粉修飾毛孔和細紋的效果不太好,甚至有些顯毛孔

粉質是細緻的,但撲上臉就是會讓臉看起來有種乾燥的感覺,不只是霧面妝感,而是乾燥細紋好像都跑出來,等過一陣子臉有點出油才會好一點

調整了用量後還是會這樣,不知道其他款用起來如何

蜜粉本身沒有味道,撲上臉不會覺得乾燥(但看起來乾燥?),是霧面妝感,定妝效果算是不錯,如果可以一撲上去就有完美妝容那就更好了

 SUQQU 晶采光透蜜粉 SHEER LOOSE POWDE 

Suqqu蜜粉用完以後,我把篩網拔起來,裝進by terry玻尿酸晚安護膚柔焦粉再蓋回去,感覺無違和?

鬆粉我還是習慣有篩網而不是孔洞出粉的蜜粉設計

 

這罐SUQQU蜜粉用完很久了,要不是最近認真寫文,意外?看到草稿夾的這篇,我可能沒發現竟然還沒發文

最近SUQQU又出了其他蜜粉,我應該會再買來試試,聽說紫色蜜粉很推?(不死心)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