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DA3ECF-94C1-4136-846D-CC449945735E.jpeg

上個月應該有些海洋拉娜的會員有收到新品DM可以回櫃體驗創世紀原晶訂製護膚45分鐘

體驗完還送創世紀原晶前導精露15ml

我陰錯陽差下,也體驗了一下(非常感恩)

流程我稍微記了一下

眼唇卸妝,全臉卸妝,洗臉,去角質(去角質是櫃姐看我皮膚的需求增加的)

清潔完成,先用醒膚水擦拭,再來是重頭戲~創世紀原晶系列(其實才上前導精露我就昏昏欲睡了,到眼霜的步驟我早已半昏迷,隱約覺得臉上很舒服這樣?)

從創世紀原晶前導精露創世紀原晶極萃,創世紀原晶夜間修護凝萃,創世紀原晶眼部精華霜

擦創世紀原晶系列櫃姐都是用先按壓後提拉的手法,夜間修護凝萃還有加強用月型導入棒按摩,眼部精華霜則是用導入飛碟加強吸收

之後全臉擦上煥采?面膜,唇部也敷上修護唇霜,連眼部都濕敷活膚舒緩噴霧

停留幾分鐘後,先按摩後稍微用熱棉擦拭,再重上保養跟防曬,前後根本超過一小時

整個超享受,結束後櫃姐給了我一個夜間修護凝萃試用品

我當天晚上就開始搭配之前珍藏的前導精露跟乳霜(就是照片上那三小罐)

晚上洗完臉,先擦前導精露,然後用夜間修護凝萃,最後再擦經典乳霜

好像第一次夜間修護凝萃跟乳霜用太多,結果⋯⋯對我來說太潤了,第二天調整成吝嗇用量

臉部的舒適度大增,我有稍微學櫃姐先按壓後提拉,剛上完保養⋯⋯完全不覺得驚艷,毛孔泛紅都還好好的ㄗㄞㄌㄧㄢㄕㄤ

但半夜起床照鏡子臉卻是亮的,早上看臉也亮

 

是說護膚體驗完那天忘記看當下的膚況,無法跟這幾天自己試用的成果比較

倒是前導精露試用罐用完以後,我前面改搭配濃縮精華露,臉發亮的程度也相當

後面擦經典乳霜跟舒芙乳霜效果也差不多

結論是⋯⋯創世紀原晶夜間修護凝萃很可以買?

下個月有飯店護膚,買新品一罐,除了點數加贈以外還有送創世紀原晶極萃5ml好像很吸引人?

我要忍住(左手拉右手)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