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9C2A2F-F790-49E9-BF85-C39F8DB33E7B.jpeg

AVEDA潤足霜125ml售價880

要丟掉光光賞時才發現我竟然沒寫過我愛用的AVEDA潤足霜

 

肯夢官網說明如下:

產品功效:軟化多餘角質、柔軟腿部肌膚,達到滋潤功效,還可消除足部疲勞,紓緩壓力

適用膚質:所有類型肌膚

主要成分:

1.水果萃取的果酸及水楊酸使皮膚光滑柔順

2.向日葵種籽油、篦麻油提供滋潤與保濕作用

3.活力藥草讓足部感覺清涼舒適

產品香味:活力清新的純香,來自薄荷、迷迭香、薰衣草與茶樹精油

 

添加上述抗菌的精油好像可以有點抗菌效果,並且去除腳味

實際擦起來有淡淡的薄荷味加上涼涼的感覺,我覺得蠻舒服的

而且只要擦個幾天足部皮膚就會變很嫩,雖然寶寶腳?是不至於,但至少不會摸到粗粗的腳皮

 

我習慣擦潤足霜後穿棉襪或護足套

所以我不太穿涼鞋或拖鞋,大多都穿包鞋
但護足霜擦很認真,護手霜我卻不太擦,所以收到的護手霜大部分還是被我招待腳了
 
目前用到最好用的護足霜(護手霜也當護足霜用),就是這罐AVEDA的潤足霜跟歐舒丹的乳油木20%?的護手霜跟護足霜(手膜霜我覺得不好用,腳不會嫩)
其他我用過的品牌的護手霜擦腳都不夠力,有時候越擦腳越乾,或是根本沒有達到修護效果
我自己擦足霜評估效果就是看足跟,只要足跟嫩,大概整隻腳的皮膚都是嫩的
Aveda潤足霜跟歐舒丹乳油木的手足霜就是能好好地維持腳跟的柔嫩
也歡迎大家推薦我好用的足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EDA 潤足霜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