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看到就上網預約一下

記得幾年前好像也有類似的活度,我約在我家附近的spa店體驗,但這次只有直營店才有這個活動

網路預約後, 會接到你預約的專櫃來電確認體驗時間

時間到直接去櫃上(不會再次提醒喔!要自己記得)

先消毒手後,還滴了油滋潤手部

才開始說明流程,測Dosha,根據風火水屬性選擇肩頸按摩要用的油

然後Daymaker就開始幫我肩頸按摩(超舒服)

再來做頭皮檢測,噴藴活精華後,用手勻開藴活精華順便開始頭皮按摩,接著用藴活頭皮按摩刷按摩頭皮

還沒結束喔!頭皮按摩刷結束後,繼續用AVEDA招牌的氣墊梳按摩頭皮,之後在髮尾抹上花植結構重鍵精華

整個頭皮很鬆,頭髮又得到滋養,整個超閃亮亮

 

然後就獲得香氛扣

其實就是磁扣?可以扣在口罩上 ,整天口罩都會香香的那樣,旁邊那一小罐經典調香就是剛剛選來肩頸按摩的精油

更換的圓形棉片有八片,但我家小孩都是把香氛扣弄丟,棉片一片都沒換過啊啊啊啊!

 

髮梳我已經有了,所以這次買了藴活頭皮按摩刷(其實我也有類似的東西了,但沒買手很癢?)

裡面還有說明卡寫著使用建議和使用須知

按起來真的很舒服,尤其洗頭髮的時候,完全可以取代手亂抓一通累得要命還沒洗乾淨的麻煩

(乾刷其實也蠻舒服的)

 

服務完daymaker說加AVEDA的line可以送乾洗手,所以我又不爭氣地為了贈品加line了⋯(明明就沒再用乾洗手)😄

但我無法抗拒純香的魔力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預約體驗一下唷 !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