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是在別人格子分享昇恆昌免稅店多好買又多好買

但我家離昇恆昌那麼近,每次去逛⋯明明都沒什麼好康啊?(還是我沒花錢的命?)

後來又在低卡看到有人分享跟昇恆昌業務購買送多大

我就默默地加入昇恆昌業務的群組

只能說⋯真的很好買~尤其我朋友在百貨公司週年慶買蘭蔻花了好幾萬,還不如跟昇恆昌業務買一萬四,昇恆昌蘭蔻送很大啊!

可惜我不愛蘭蔻⋯默默地在群組裡蹲了好一陣子,想買這個想買那個都沒出手

直到某天(阿不就是上禮拜)業務忽然拋出一句香奈兒奢華晶燦賦活粉底精萃七折!!!

免稅店的七折就相當於專櫃的六一折左右啊啊啊啊!

我真的忍無可忍就無須再忍,立刻下單去

從金門寄來,以為要很久,(業務是說5-7天)結果根本火速三天到貨

業務還多送了小禮物(DR.WU面膜),雖然她說小禮物不是每次都有,但收到禮物🎁還是粉開心

  

重點的香奈兒奢華晶燦賦活粉底精萃專櫃售價5350元,昇恆昌免稅價4710元,但我買的價格是3297元,就是搶到活動七折

限定色號是B10,就這一色而已

之後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活動,但其實在群組裡就是默默看大家買好物、買便宜也蠻有趣的

 

跟昇恆昌業務買的付款方式為線上刷卡,收到貨時會有昇恆昌發票和明細

確認商品無誤訂單成立,會發送刷卡連結

訂單$5000免運宅配到府,訂單未滿$5000運費$80

我沒湊五千,所以到手價是3377元~也還是好便宜

這罐雖然有折扣,但效期正常,是2024/09

不過我已經開用了,擦起來遮瑕度不高,但皮膚就是看起來很好,喜歡💕

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點這裡來填表加入昇恆昌業務的群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昇恆昌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