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沒參加過LA PRAIRIE護膚會?

反正櫃姐約了我就來體驗一下

最近幾次好像都是在遠東飯店舉辦

參加前櫃姐還有拍照給我看

不過,這篇的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

算是一個記錄這樣?LA PRAIRIE一直漲價,感覺很難買

我應該無法繼續參加下次飯店護膚了

  

這是極緻金燦系列的擺設

感覺是呼應這次極緻金燦賦活晚霜上市

所以會場到處都金燦燦的

  

魚子系列這樣擺一盤也挺美?護膚還能香檳🍾️無限暢飲

   

LA PRAIRIE護膚室是一人一間客房改裝而成

浴室簡單佈置

  

這三罐⋯⋯我都沒用
療程會護手,不需要自己來

  

櫃姐說護膚床是新的?但我覺得肌鑰飯護把客床當護膚床躺起來比較盡興

之所以還是要用美容床,是因為LA PRAIRIE護膚是從背部按摩開始

更換拋棄式美容袍以後,護膚手會先請客人趴下,進行背部按摩(我看DM有寫要選擇精油,但護膚手沒讓我選,也沒什麼歡迎儀式?)

背部按摩結束後,才開始臉部清潔,還會進行臉和手部的去角質

去角質後,先敷第一次的保濕面膜,等候敷面膜的時間,護膚手會進行手和手臂按摩

擦掉臉的保濕面膜後,會在臉上擦上的鉑金全系列(包括活萃安瓶)

然後開始做眼,臉,肩頸和前胸按摩,按摩完再敷第二次的保濕面膜,手也有敷膜

等面膜和手膜都擦去以後,再上一次鉑金全系列產品(護膚手在療程開始時有先問要上滋潤或清爽,來決定這次保養品的用量多寡)

臉部保養品擦好後,還有頭部按摩,按很久,之後把身體的油膩都擦掉,才完成這次的鉑金完美逆齡療程

題外話,護膚手在做頭部按摩的時候,說我頭髮養得很好👍🏻看來我ㄙㄨㄢ認真保養頭皮有果

點心很精緻,有魚子醬,左邊兩個是鹹點,最右邊是甜點,都好吃(疫情期間,我在外用餐飲食的策略是能一口塞進去,立刻戴口罩這樣)

咖啡茶香檳或養生茶都能喝好喝滿,但我後面還有行程,護膚完,弄了頭髮就匆匆離去

 

LA PRAIRIE請來的妝髮老師都非常厲害,參加那麼多飯護,我覺得LA PRAIRIE飯護的髮型師超會!

彩妝老師很會種睫毛,髮型師很會編頭髮,感覺每個客人對妝髮都很滿意

但是妝髮都要等⋯⋯台北客人太多了,飯護療程本身非常奢華

不過客人很多,所以接待區和工商服務區的座位,變成等候妝髮用,沒有辦法結完帳就很順暢地翻桌,顯得位置不足

但療程本身效果超棒(好厲害的鉑金系列)護膚完好幾天了,我臉皮護膚完的光澤一直都在

護膚前臉部的泛紅和紅腫的痘痘也消好多,細紋這幾天都很不明顯,臉又V又緊

而且⋯⋯櫃姐說療程八月要漲價,飯護ㄎㄜㄖ消費滿六萬會再送一堂90分鐘療程欸!

到底要不要趁這一波漲價前囤起來,但⋯⋯我買不起鉑金療程⋯⋯😭好掙扎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