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肌膚之鑰傾心強化「淨潤之脈」理念,為創生·極致注入嶄新科技姿態,引進日本最新研發「創生·極致淨潤塑妍」升級療程,讓日式按摩手技再進化,並使用全新訂製「創生美膚儀」,邀請尊榮貴賓搶先開啟感官升級體驗,成就肌膚淨潤光采之美。 

  

先是櫃上打來我沒接到,隔了幾天收到櫃上傳來的簡訊,後來邀函也寄來了,我⋯就約了

  

台北場在晶華酒店,今年過年🧨早,所以各家飯護通通卡在年前一月初這波

  

當天竟然有三個品牌飯護都辦在這

資生堂御藏護膚感覺也很厲害?

 

這是一個走進「肌膚之鑰」的感覺?

現場佈置挺美   

櫃姐先介紹療程升級的部分

主要有加強前胸、頸部和頭部的按摩

儀器外表換成跟創生·極致系列產品設計風格相同

但功能感覺不變,一樣是清潔噴霧(這次噴霧大小可以調整),冷盤和熱盤按摩板

  

療程升級還有一個重點是加入眼霜,會做眼周淨潤之脈引流

但頸霜還是沒有在療程內使用,可惜~看看今年有沒有機會把頸霜買回家試

  

這拍照區超美,很有肌膚之鑰加上創生·極致系列的風格

  

介紹完療程升級的部分以後,就是護膚前的浸潤花飲調製的時間了

其實就是讓客人自己把想要的素材加進茶壺,然後櫃姐會幫忙沖熱水,除了紅茶和綠茶以外,就是玫瑰花瓣、洛神花(還是山楂?)然後還有檸檬片~

喝起來其實就是水?然後就淡淡的玫瑰香,帶點檸檬的酸味這樣

喝花飲後,還有肌膚檢測的部分,比起來⋯我覺得以前品酒品油的活動好像比較有趣?手作我就沒特別(顯示為好吃懶做)

花飲和肌膚檢測結束後,就進去護膚室

  

護膚室照例一人一間客房

用創生·極致系列產品和花藝💐陳列擺設

  

護膚用這次新的儀器

  

房間挺大,如果有陪同的親友,有很大的空間在客人護膚的時候,也能一起休息?

 

浴室簡單貼品牌名字,其他沒特別佈置   

護膚流程如上

聞香

卸妝霜和噴霧

24ml淨白露濕敷、熱盤按摩、頭部指壓

療程按摩霜做肩頸,臉部按摩,熱盤按摩

3ml乳霜搭配面膜敷臉後,再用冷凝菁萃面膜和冷盤按摩

最後擦上創生·極致夜間精華乳和修護眼霜,就完成這次療程

因為這次護膚加上頭部和肩頸按摩,所以我一下子就開始昏昏沈沈,後來睡翻天,睡了一覺,感覺這次療程超舒服

護膚完這幾天皮膚好細緻,毛孔感覺好像比較小?這個療程櫃上也有販售,櫃姐說改版沒有加價,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櫃上護一下,我之後應該會買療程定期護,感覺放鬆效果和護膚效果都很讚

  

護膚完是工商服務(花年終)時間

  

旁邊有陳列了全部的滿額贈

  

點心很「精緻」

左邊👈兩個是鹹的,最右邊是甜的

  

飯店優惠就一張正反面,搭配各百貨的滿千送百活動

櫃姐說以下各檻是累增

單筆極致系列滿12000元,加贈不鏽鋼雙層咖啡濾壓保溫瓶

單筆滿三萬元,再加贈資生堂髮品

單筆滿四萬元,再加贈LED柔光化妝立鏡

單筆消費滿五萬,是點數加贈五萬點

然後飯店有一個是會員點數十萬點可以立即獲得精質粉底乳霜正貨一罐(指定色號I10sBF20)

 

特惠組的部分我只記錄有送護膚的兩個(我護膚狂)其他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洽詢自己的櫃姐(要留言給我也行,我再補)

精質乳霜50ml售價25000元,除了送旅組以外,有送一堂經典光采療程

創生·極致三品滿23000元以上,除了旅組,送一堂極致療程


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有極致系列集點活動?感覺趁活動湊一湊很容易達到六品

我看line上的會員計畫已經改好了

但最高級的奢鑽跟黑鑽會員竟然只要今年消費十萬就好?感覺很容易達到?之後看看有沒有再偷偷改版,如果大勢底定,我今年好像可以衝一下黑鑽會員(心動💗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