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蘭詩 美肌減齡年輕護膚會~主推黃金雙肌萃啦!

原本這個月不約克蘭詩護膚會,但是⋯約預購會之後,櫃姐問說要不要先來個護膚會,不用消費,等預購會再結帳就好⋯

開玩笑,我護膚掛的欸!當然忙不迭答應了

 

這次護膚是外聘的護膚老師,感覺最近克蘭詩護膚會好像都是外聘的護膚師,不是克蘭詩自己的人?

因為這次有給流程表,我就順序記錄一下:

先按壓肩頸、嗅吸調息

卸妝清潔:阿爾卑斯純淨卸妝水

去角質:生命之葉保濕去角質霜

沒再洗臉,把臉用護膚巾擦乾淨後,擦上化妝水,就開始護膚流程

用黃金亮眼萃按摩眼周(穴道加上按壓手法)

黃金雙肌萃清爽版做全臉按壓

之後敷面膜(我確定有敷臉,但護膚程序表沒勾面膜我就⋯草草帶過)

等候面膜的時間,護膚師進行肩頸按摩,然後等按摩完擦掉面膜,重新上保養品

起身前,還在前胸後背抹上藍色寧靜水

我就想說為什麼我護膚完那麼久了,身上還一直有克蘭詩的味道⋯原來是這一part

護膚完後我就拍拍屁股走人,等預購會還債啦!

對了⋯這個月有空瓶回收,可惜經過之前歐舒丹的活動後,我的克蘭詩空瓶只剩這兩個

克蘭詩 美肌減齡年輕護膚會~主推黃金雙肌萃啦! 

兩百點聊勝於無,說不定我兌換贈品的點數就剛好有這兩百點而不用多買一罐!?哇哈哈哈

因為算是回饋的療程,所以櫃姐沒收預約金,我護膚這天也沒購買產品,就沒預約禮,但享受了一堂療程超棒!

(有約克蘭詩週年慶護膚會的朋友們,可以問一下櫃姐能不能「安排」一下啊!)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