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 速淨卸妝油 卸妝乾淨又不油膩

我本來還想說啥是MCO

原來是mild cleansing oil的縮寫?

之所以買這罐,好像我是為了統一時代來店禮 ?

當時也剛好有想試試FANCL的卸妝油啦!我大概二十幾年前也有用過一陣子FANCL

包括膠原蛋白飲和潔顏粉都買很多

現在倒是忘記後來為什麼不買FANCL了?

FANCL 速淨卸妝油 卸妝乾淨又不油膩 

紙盒裝著卸妝油,沒別的封膜,但紙盒是貼死的

只能撕開紙盒的封口,才能把卸妝油拿出來 

所以只要紙盒是完整的,應該沒有買到已開封商品的疑慮

FANCL 速淨卸妝油 卸妝乾淨又不油膩 

才120ml的小容量,每次壓2-3下其實很快就光了

我臉大,壓一下大概只夠額頭,臉頰可能能滑過,但要到下巴鼻子是完全不夠的,所以我覺得應該都至少要壓兩下 

FANCL 速淨卸妝油 卸妝乾淨又不油膩 

全臉按摩完後用水洗乾淨,還沒加水之前,我覺得FANCL卸妝油很厚重,按在臉上不是清清如水的感覺,也不像其他品牌的卸妝油那麼滑順

但加了水以後油潤感很快消失,非常容易清洗乾淨,不太有殘存油感

 FANCL 速淨卸妝油 卸妝乾淨又不油膩 

卸妝效果很好,我記得有一次去LA PRAIRIE飯店護膚時,那個美容師就說FANCL是她覺得最好用的卸妝油

我想美容師認證好用應該是真的好用

但FANCL卸妝油單罐買價格很高,如果是在台灣的百貨公司或是直營店都是很多罐的組合才會優惠

否則就是去日本扛或是網購其實也有不錯的價格

是說可能要等我450ml的大植村秀卸妝油用完,如果還想起它才會回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NCL 卸妝油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rah 的頭像
    sarah

    sarah瘋美妝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