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 肌膚之鑰 蔚藍璀璨盛宴 週年慶預購會 攻略?分享  

今年原本決定不要買肌膚之鑰

結果從年初飯護、母親節檔期,到這次週年慶,一路自打嘴巴到牙齒掉光臉腫半天高

去了日本一趟,發現日幣低的時候這些日系品牌真的是可以不眨眼亂買

但我頭都洗一半了,週年慶還是得繼續洗下去,至少得把頭沖乾淨吹乾(獲利了結?)

DM收到幾天了一直沒想看

直到櫃姐開口問我要不要去預購會

只好稍微研究了一下,順便記錄下來,生出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2023 肌膚之鑰 蔚藍璀璨盛宴 週年慶預購會 攻略?分享   

 

首先是預購會專屬的優惠

買任一品非工具產品就送24K黃金奢華賦活面膜10ml

保養品消費滿萬再送創生.極致淨白露30ml

另一個是我用不到的五萬現抵兩千元,滿20萬加增五萬點(我看到的時候眼睛差點掉下來,20萬欸!)

2023 肌膚之鑰 蔚藍璀璨盛宴 週年慶預購會 攻略?分享  

  

這頁也是預購會獨享活動,激光晶露、精質乳霜或極致乳霜因為我沒愛用,所以沒研究

但極致眼霜送的贈品比母親節檔期多了這次的新品極致眼膜一片(價值一千多)感覺好像很優惠?

然後⋯還沒收到紙本dm以前,我就注意到一個我最心動的組合~極致眼膜組~才8500元竟然直接送一堂3800元療程!!!

相當於7折,還有百貨滿千送百,實在很值得買(勸敗)

2023 肌膚之鑰 蔚藍璀璨盛宴 週年慶預購會 攻略?分享  

這一頁我看看而已

畢竟都要沖水了

別再淋得一身濕?

2023 肌膚之鑰 蔚藍璀璨盛宴 週年慶預購會 攻略?分享  

然後極致滿額贈我也看了一下

母親節檔期是兩萬就送療程,這次週年慶門檻是25000元

但多送了一罐30ml的淨白露

中間那個六品禮盒從年初賣到年底還在賣

然後可能效期快到了不能賣的期限?這次禮盒能列入極致年度集點活動,還能累積滿額贈欸!

2023 肌膚之鑰 蔚藍璀璨盛宴 週年慶預購會 攻略?分享  

看一下通版滿額贈發現這次沒做化妝包?

2023 肌膚之鑰 蔚藍璀璨盛宴 週年慶預購會 攻略?分享 

兩萬五送正貨或是療程

三萬五以上滿額贈都是正貨

但肌膚之鑰滿額贈不能含特惠組(除非是特別註明能累滿額贈的組合)所以我通常⋯都沒拿到高門檻的滿額贈

以上是我dm小研究,分享給大家

  

詳細的預購會預約禮和預購會滿額可以看這裡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