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ive 光采再生賦活眼霜~是ReVive最便宜的眼霜,

光采再生賦活眼霜15ml 售價5200元(上圖擷取自台灣ReVive官網

官網說明:

結合品牌獨創『光采再生賦活科技』 和 『極效喚眼複合精萃』Restorative Eye Complex 。

強大的完美眼霜,增加細胞再生與更新速度,深層滋養。

撫平眼周紋理改善眼部浮腫及眼袋使雙眼更明亮、活力。
 ReVive 光采再生賦活眼霜~是ReVive最便宜的眼霜, 

我買的是國際限定組,記得那時候原價8800元,特價才6800元
是一罐活膚霜加上這罐眼霜,非常划算

活膚霜我先用了,這罐眼霜前一陣子才開,沒想到用超快~

 ReVive 光采再生賦活眼霜~是ReVive最便宜的眼霜, 

我眼周沒什麼細紋,大笑的時候會有魚尾紋?感覺用它沒有加深紋路(當然也沒變淺)

雖然光采再生賦活眼霜白天晚上都能擦,但我覺得它質地偏硬,然後不是很潤?所以我大部分是白天擦它

擦起來完全沒有味道,單擦或是前面加一道眼部精華對我來說都不會有眼周緊繃乾燥的感覺

硬要說⋯⋯它好像有點消浮腫的效果,朋友不太愛這罐眼霜,還有人會燻眼,擦了以後會一直流眼淚

我自己是沒特別不喜歡,但應該不會回購,除非下次還有這種超級特惠組?那就再買一盒
我覺得ReVive眼霜都貴貴的,這罐算是其中最便宜的

但沒先試用的話,不建議直接下手,反正檔期特惠組或是滿額贈很常送3ml眼霜小罐

或者直接靠櫃索取試用,ReVive櫃姐個個給試用包都不手軟,幾乎櫃上有的試用包問了都會給,完全不怕客人試用的

週年慶有打九折,是很好的入手時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ive 光采再生賦活眼霜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