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之鑰-極致洗顏皂3300元/100G
原本是要買光采潔面皂,但是櫃姐強力推薦我買這塊昂貴的皂,我就腦波很弱的拜下去了!
雖然號稱可以卸妝加洗臉,可是櫃姐建議我晚上還是卸妝後,再用極致洗顏皂洗臉。所以一點也沒有省到卸妝產品的錢呀?!!!
目前早上洗臉是用臉乾的方式清潔臉部(臉乾是有卸妝效果),晚上則是卸妝後用臉濕的方式當成洗臉用,最大的感受就是...洗完臉好白,聞起來好舒服呀~
櫃姐說手和皂打濕,用皂在手上劃十圈,然後用手10秒(還是30秒)就可以打出細緻有彈性的泡沫,只要手倒過來,泡沫不會掉下來,就可以洗臉了...只是我很手殘,每天都很僵硬的打泡打很久,然後把皂弄得都是泡,還好那個皂盤附家的白色海棉墊是真的會吸水(還是自己乾的),目前皂變小了,不過從沒有濕濕爛爛的。
這塊用完我到底會不會再買勒?嗯~如果遇到檔期可能會先買起來,不過還是會先用手邊的CHANEL超淨顏去角質潔膚乳、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或是已經開的ERNO LASZLO奧倫納素 逆齡奇蹟 平衡淨膚皂、倩碧三步驟溫和洗面膠或是歐舒丹蠟菊精華潔面慕絲(好啦!我承認潔面產品我買很多,也同時開很多來用,但是最近因為專心用極致洗面皂,其他的品牌都被我冰起來了啦!)
如果我硬要搭配同一品牌一起使用的偏執狂發作,那...就先開肌膚之鑰的光采潔膚皂來用好了!(年中慶也順便帶了一條...掩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