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每次有檔期,肌膚之鑰都會賣這個"極致精妝經典禮盒",因為對於極致洗顏皂的喜愛,也上網搜尋了肌膚之鑰極致系列的評價,沒想到,又讓我燃起熊熊大火呀!!!
不過,我還是所節制的,再怎麼樣也不可能買三萬多塊極致霜正貨的情況下,我還是從這個14天的體驗組合開始入門吧!!

詢問櫃姐發現,原來這個禮盒可是價值13000,但只賣11000元喔(我總覺得裡面的化妝棉是貼價錢的,雖然淨白露會需要使用到)!所以有些人就都是買禮盒使用而已,號稱連續用14天,可以讓淋巴管生長連結起來,使得皮膚代謝循環都變好。
常年櫃上都有販售,但是平時購買沒有送"活膚塑顏療程",有特殊檔期的時候(非週年慶/母親節,要看百貨公司或是肌鑰DM是否刊登),原本贈送櫃上的活膚塑顏療程,可以升級成飯店護膚會,體驗"極致活膚塑顏療程",比原來的活膚塑顏療程多了3ml的極致霜按摩和一片面膜,也就是櫃上都有賣3300元的極致活膚塑顏療程,改成飯店享受,所以計算起來,比買正貨便宜了5300元???
據說這個禮盒設計剛好14天會用完,因為是促進淋巴管連結,所以不建議兩天捕魚三天曬網地間斷使用,而因為我是年中慶檔期購買的,在時間許可的情況下,我已經預約了今年8/14在喜來登舉行的飯店護膚會,體驗贈送的極致活膚塑顏療程,櫃姐建議我從8/7開始使用這個禮盒,然後其他的產品都不需要用,把極致活膚塑顏療程正好卡在使用期中間,這樣效果會很好,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這個是櫃上做活膚塑顏療程(應該是買極致系列幾罐就會送的櫃上護膚)和極致活膚塑顏療程(價值3300元,需要購買)會用到的儀器,我看有網上有大戶說買不起整個極致系列,所以就買幾次療程(這樣也是很貴的好不好?!?),我這個小咖應該買不起療程,若是這次體驗真的讓我無法忘懷,應該還是等年底週年慶和明年母親節/年中慶,才會再買極致精妝經典禮盒吧!!
就把它當作一年三次的特殊保養,平時還是乖乖用我的光采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