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每次去CHANEL參加彩妝活動必用的產品,化妝師或是櫃姐一定會用平衡清新卸妝水幫你把原來的妝卸掉,然後再上保養品及彩妝,所以我也把它帶回家啦!
如果你把它拿來卸妝,會發現...用很快!!!
因為倒在化妝棉上擦拭後,一定要到化妝棉擦臉還是乾淨的程度,才算有把妝卸完,平均下來,大概會用到5-8片吧!櫃姐也不建議化濃妝的客人使用,所以我大概都是沒有上妝,只有擦隔離霜的時候,才會用它,否則成本太高了,每天用的話,不到一個月就要再買了!
這瓶我從四月買,不定時用,印象中有卸4次全妝,目前大概剩不到五分之一,完全就是很水的液態,壓頭設計,壓出來的卸妝水可以馬上被化妝棉吸收,不會流的到處都是,香味就是平衡清新系列的味道,無論是拿來卸妝或是單純擦防曬時卸防曬,都可以卸的蠻乾淨的(只差在用量),用完如果暫時不上保養品,皮膚也不會覺得乾燥不適,不過卸妝清潔還是接續完成比較好,所以這個優點其實不太需要?
這瓶用完,我大概會買肌膚之鑰的拭妝液來以備不時之需,之後哪罐好就回購哪罐!因為有時候想要偷懶,不上妝只擦防曬的話,這種卸妝液實在很方便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