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個月安排三次護膚,包括我最後一次lp護膚,對我來說lp比較適合冬天進補用,夏天在冷氣房使用感很好,但是一出門就破功了

我有問過護膚的老師,為什麼我用魚子霜會覺得剛擦很舒服,之後臉部會泛油光

老師說其實擦上去以後魚子霜很快就吸收了,但因為皮膚缺水,所以會自然地分泌油脂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但晚上擦lp隔天效果是看得出來的,護膚後隔天皮膚的美好也體會得到

image

但這篇的主題是肌膚之鑰的極致療程,指的是沒有用乳霜或淨白露濕敷,也就是專櫃例行性買極致產品兩品會送的療程

這次仔細拍了護膚室內提供給極致療程使用的沙貨,包括原本就有販售的淨白露和夜間修護菁華以外,最右邊是冷凝菁萃,左下角是不是那個冷噴霧,還有中間下面的卸妝霜,不知道自己操作起來感覺如何?

我記得有看過這組是藍色標籤的,不知道跟白色標籤又有什麼差別

image

這次流程大致上跟肌鑰官網的創·極致塑顏療程相同

只少了創·極致活膚超薄膜

首先是眼唇卸妝、全臉用極致卸妝霜卸除彩妝

然後是用噴霧深層清潔

之後以化妝棉沾淨白露擦拭全臉

再來是用療程專用的按摩霜按摩(為什麼我沒拍到極致按摩霜啊?),我覺得極致療程手技按摩的時間好像比較短?

用熱毛巾擦拭後,熱盤按摩,然後櫃姐額外幫我擦極致夜乳後敷柔膚蜜

撕除柔膚蜜後,先拍新生無瑕緊緻露,接著敷冷凝菁萃面膜,以及冰盤按摩,最後再擦上夜間修護菁華就完成了這次的療程

  image  

每次參加肌鑰的活動都會中了肌鑰的毒,但因為極致系列我實在太愛,所以這次護膚回家,立馬把囤積的舊極致系列全部開封

打算最近好好的用極致產品搭配定期去櫃上做極致療程,看看肌鑰極致系列的效果可以多威~

而且之前咪沒說我還不覺得做完極致療程會白,但這次仔細觀察,做完療程隔天早上真的覺得皮膚有白欸!下次再多注意一下,看看效果可以維持幾天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