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其實一開始只是要去買個香奈兒的眼影膏...

每次去參加香奈兒的彩妝會,櫃姐或彩妝師都會在上眼影之前先用眼影膏打底

久而久之我就被洗腦了,常常覺得自己眼影積線、上不均勻、很容易脫妝,都是因為少了眼影膏???

所以約了彼大(壯膽?)就一起朝香奈兒出發,順利地買了彼大覺得比較適合我的82號後...就朝著ReVive前進!!!

image

ReVive的招牌是光采再生活膚霜,可是現在沒有活膚霜的特惠組,櫃姐蠻熱心地幫我們試在手上,也講解了產品效果

拿了DM和光采再生活膚霜試用包"一包"回家後我就自燃了

當天馬上打開來用,就是刺刺的沒啥感覺,用了幾天也沒有毛孔緊縮、皮膚變亮?

倒是小小一包2ML的試用包我每晚擦的油亮,竟然讓我用了五六天,然後粉刺長很多!

雖然沒有什麼大痘子可是臉變得很不平滑(還我一張光滑的臉呀!!!)

再回櫃諮詢櫃姐說這是正常的,我...就買單了?

 

image  

參考彼大的清單,買了極致光梭活膚組和一罐正貨的光采再生活膚露(上面那白盒和綠罐)

入了會員,入會禮是一盒100g的茶葉(右下角紅色那盒)其他就是特惠組的贈品、滿額贈和櫃姐給的試用包(感覺也蠻澎湃)

約了七月的revive百貨護膚會(聽說是請西華飯店蜜納SPA的老師來做的),到時候產品大概也用了一個月了,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只是我的心得不代表真正的產品效用就是了!)

ReVive單次消費滿一萬元就可以入會,不知道是不是入會禮都一樣?三節和生日會寄抵用卷,護膚要看櫃姐邀約,但至少生日當月一定會有護膚,兩大檔期的預購會聽說都會在飯店舉辦,是要會員買多少呀?

櫃姐有給我一張會員卡,目前那張會員卡功用不明,也沒有入會說明書?DM的會員兌換試用品不知道是否必要憑卡?

等我護膚會再問個清楚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ive,麗膚再生,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