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因為囤貨眾多,開始不去需要消費的護膚會

Revive櫃姐打電話來約護膚,因為沒提到需要消費或是繳預約金的事,所以我就赴約了

 

根據我這一年來的經驗,基本上Revive護膚只要是在飯店都是要消費,而且會被推銷買到三萬左右才能脫身(千萬別以為櫃姐只是要你去「體驗一下」,荷包沒失血過多是可能的)

倒是櫃上護膚通常都不用消費,除非你想要當次護膚的預約禮,或是剛好有缺產品,不過平日Revive也有特惠組,送的比週年慶或母親節更好,所以有興趣的話,平日也是入坑的時機喔!(雖然櫃姐不太好,但有些產品真的好用,小推坑~)

上個月的護膚會因為我想要淡斑日霜小樣,又剛好還有折價卷,所以才買了活膚露(活膚露用完了等這幾天有空拍照改天來寫)

沒想到這個月的預約禮是淡斑精華⋯orz

(詳細活動內容可參考上圖,或是去電櫃上詢問)

 

這次一樣護膚完之後就拍拍屁股走人,櫃姐完全沒有提到要我買產品的事情,只有提醒下個月會有會員點數兌換

不知道可以換什麼東西 ??

考慮下個月若是有revive抵用卷就再約一次繳預約金的護膚(⋯不是說囤貨太多-_-#)

新品的淨膚淡斑精華真的蠻猛,但是價格也太驚人

雖然正貨我無法再次下手,但可以為了六某小樣,買個潔膚乳順便護膚?

因為一直捨不得開正貨來用,六某不無小補啊!

而且我覺得這次護膚效果太好了,應該值得花錢

image  

話說護膚這麼多次,我第一次在revive遇到講解流程那麼仔細的護膚老師,往常老師都是很沈默地完成療程,問問題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非常冷場,搞的我只好睡去,這次的老師一直跟我攀談,其實我很想睡一下啊!護膚太舒服了,流程如下:(應該大同小異)

卸妝

去角質(微晶煥膚組雖然很貴,不過是居家臉部去角質的良伴,我蠻喜歡這個)

洗臉

活膚露(算一算買了三罐正貨都是用抵用卷,划算啊!)

按摩(活膚霜加上臉部按摩油)

精華液導入(先在臉上擦淨膚淡斑精華和極致保濕精華,之後再用儀器導入混合這兩個精華的活膚露)

白晶煥膚面膜敷臉(我覺得這個品牌一定要買的產品!)

擦掉面膜後重擦保養品——活膚露、眼霜、唇霜、精華液三道(第一罐不知道是什麼,光采再生複合精華?第二三罐同前)、日霜(也是第一次遇到護膚完還擦這麼多道保養品的護膚老師,超讚的!)

這次導入跟後面的保養都有用淨膚淡斑精華加強,結果⋯臉非常亮白啊!

希望臉亮的狀況可以維持久一點,這幾天持續用光采再生亮白精華和香緹卡的青春露,不知道給不給力?

護膚完這幾天,臉上雖然還有泛紅或是痘疤,但是整張臉就是亮了起來,好像⋯一直在臉上打光一樣?膚色不是白一階,但是臉亮起來,整個臉色很勻稱,就是氣色很好的感覺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預約去體驗一下(只是體驗有效的話,荷包君就要瘦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ive 護膚 淨膚淡斑精華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