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雪花秀的產品陸陸續續用了半年,我覺得搭配雪花秀自己的產品使用效果最佳,這罐滋陰水是雪花秀基礎系列的化妝水,目前只有停產的水律拉提化妝水才需要化妝棉,其他雪花秀的滋陰、滋晶瑩白或是臻雪化妝水使用時不需搭配化妝棉,這罐滋陰水不是很水,瓶口雖不小,還是要倒過來拍拍瓶底才倒得出來(不是壓頭,扣分),搭配別品牌的產品還算可以(不會跟別人打架,真好相處的意思),可能因為我對於化妝水沒有太大的依賴感,所以無論什麼品牌的化妝水,都沒有讓我有無可取代的感覺?而且後面還會層層疊疊上幾個保養品,相形之下用來搭配聯合國保養品就不覺得不行,但是搭配雪花秀的潤燥和滋陰乳用的話,皮膚會比較柔軟倒是很明顯可以發現的出來

image  

我用了半年才用完,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需要用化妝棉的化妝水,總覺得可以讓化妝水分佈比較均勻,而且比較快上下一道時,臉上不會太濕,就可以快速把保養步驟完成,當然,用化妝棉會增加皮膚的摩擦,但⋯我又不是用砂紙還菜瓜布上化妝水,所以摩不摩擦其實還是取決於自己的力道了,倒是如果洗完臉沒辦法立刻擦保養品,那這種凝露狀的化妝水就讓我覺得保護力比較足夠(有可能只是心理作用啦!)

目前暫時不會回購,因為家裏化妝水的庫存已經超過滿水位,但等到用了差不多以後,如果滋陰水還是這個可親的價格,我應該會ㄧ直常備一罐不需化妝棉或是噴霧型的化妝水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秀 滋陰水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