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一月就看到這個護膚會的消息

上了官網預約(也可以打電話到櫃上預約)

當天到櫃上帶到護膚室後,躺上床就開始護膚

(克蘭詩櫃護不需要更衣,但因為護膚會帶到肩頸,櫃姐前一天都會提醒穿平口或裡面穿一件細肩帶背心,當天只要把肩帶拉下來就可以了,我通常都穿可以把袖子拉下來的上衣,所以一到護膚室,袖子拉下來,人躺上去就可以開始,很方便)

精油護膚會算是第二次我覺得克蘭詩護膚很搞剛的護膚會,比較不是只有法式按壓手法跟敷臉而已,還加了傳統「按摩」感覺的步驟

流程從聞香開始,先選自己喜歡的保養型香氛,然後在聞香的時候,護膚師會順便做肩膀的掌壓,聞香完才開始卸妝、去角質,因為是精油護膚會,所以過程中會用很多克蘭詩含油(或精油)的產品,去完角質,先用化妝棉擦氧氣亮白淡斑淨華水,然後厚擦純淨化妝水混合蘭花油當成濕敷,之後直接按摩,眼周用的是黃金亮眼萃,臉部用蘭花面部護理油按摩,之後敷上SOS面膜,唇部厚敷水潤奇肌保濕水唇凍

然後肩頸用身體調和護理油按摩,手部按摩用的是新品的香氛身體乳霜,肩頸手按摩完後,上保養品護膚師幫我用的是煥顏緊緻彈力精華水、黃金亮眼萃、黃金雙激萃、蘭花純萃賦活乳、煥顏緊緻彈力日霜、水潤奇肌保濕水唇凍、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霜

起身前,還有好一通的頭部按摩和前胸頸部擦上剛剛選的保養型香氛,才完成這次療程

離開的時候整個人香噴噴,心情超好

預約禮是左下角的身體舒爽護理油和芳香調和身體乳各30ml

防曬是這個月的會員試用禮

然後櫃姐另外給了一些試用品(新品沐浴、身體乳、霜和美白精華)

完全大豐收的一個護膚會~

護膚完皮膚很亮,護膚師說我皮膚很乾(我自己不覺得啦!)手很漂亮(哈哈)所以化妝水濕敷時,用的是保濕的純淨化妝水,去角質用野芒果滋養去角質霜,敷臉也用SOS生命之葉保濕面膜(到底多乾)護膚過程中又用了超多油,我好怕回來之後因為太滋潤長痘痘(怕爆),還好並沒有~很推薦大家這個月可以去克蘭詩約這個精油護膚會~大推(誠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蘭詩 精油護膚會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