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基本上生日這個月會收到的這些"生日禮"有些是憑卷兌換,有些只要回櫃上報資料就可以兌換,有些要消費才能兌換,我最不喜歡的是...只有生日當月消費點數加倍,而沒有生日禮,這完全讓我沒有想回櫃的念頭呀!!

七月中就收到LA MER的生日卡,可以兌換一罐15ML的乳霜,算是蠻大器的喔!

所以LA MER這樣為了15ML的乳霜,我再去櫃上順便消費的話,感覺就比較好,只是...因為還沒八月就收到了,所以我興沖沖去櫃上換了生日禮,卻還得等八月再跑一趟,嘿嘿~說不定就省下這筆了!

贈送的15ML乳霜...反正就是經典乳霜15ML,我沒特別拍照,哈哈~

8/12新增:櫃姐說生日當天入會櫃點會傳簡訊,享有生日護膚一次,等我護膚完再分享。

 

image

肌鑰今年的生日禮--極致美肌禮和精質敷容療程一次,護膚我約了週末,極致美肌禮是極致香水和極致防護乳的試用品...不是更新後的創。極致系列,反正就是原來的極致日乳啦!

療程就等做完再分享,中間那個白色鐵盒內裝12片88%的巧克力,幾個月前去櫃上護膚的時候,櫃姐有先給我兩片,櫃姐說這個巧克力要一定額度的VIP才有,只是我沒問她確定的門檻,最下面是最近回櫃上試妝送的精質光燦活膚眼霜和唇膏的體驗卡~

我試了綠色那盤眼影,嗯~很清淡的顏色,我無法駕馭它!

8/9補充生日護膚流程~

眼唇、全臉卸妝,熱毛巾擦拭

角質液全臉加頸部擦拭

上精質激活精萃後用上下分開的面膜紙沾滿保濕露濕敷,本來到這個步驟我覺得很失望,沒想到生日護膚這麼陽春,竟然沒有按摩???

結果濕敷完,先上激光鑽白精萃,然後用精質乳霜按摩,最後以新生無暇緊緻露和日乳完成護膚。

護膚完...臉超V的,整個輪廓很緊緻,這幾天臉色都很明亮,皮膚光澤感很好。

不過我覺得不光是精質乳霜的功效,主要是櫃姐的往上提拉的按摩手法,才有V臉的成果。

總之這次的精質敷容療程我很滿意呀!!感覺不只是幫你卸妝然後上保養品而已,是真正有感的護膚~

 

image

特別分享的是GODIVA,以前生日會寄送生日卡,從今年開始改成簡訊提醒,我已經忘記成為VIP的額度了,只是我記得原本成為VIP之後,續會還有消費門檻,但後來好像沒有特別消費,卻還是年年收到生日禮兌換通知,可以去領生日禮~

近一兩年的生日禮都是9顆巧克力任選(除了當季新品和放不下的以外),用特別的鐵盒裝(無販售,平常買巧克力九顆妝是用硬紙包裝盒),店員都會包裝的漂漂亮亮,還會記得跟你說生日快樂,算是很別致的禮物~然後生日當月有一次購物八折的優惠,有人要買可以喊聲!!

image

burt'S BEE我也是不需續會門檻的終身會員,也就是可以持續領生日禮的會員,原來生日禮有一次購物五折的優惠,後來某次售價調降後,就變成75折,今年生日禮我領到的是水之初的日霜和卸妝乳~

75折我往年都是買防蚊液或是神奇紫草膏,今年可能買寶寶的洗髮沐浴精或是相關的寶寶產品吧!一樣,有需要的可以喊聲~

image

蘭蔻...因為會員等級太低,沒有生日禮,生日卡只是提醒生日月第一筆回饋點數雙倍...就降!

image

雖然之前買的黑鑽奧秘霜還沒領貨,但是最近上市的黑鑽奧秘活粹我也有興趣ㄝ!要不要趁生日點數雙倍時來一罐?! 

image

AVEDA會員是一次買五千成為會員後就可以持續領生日禮,只是近幾年開始領生日禮要扣10點,所以一年至少要消費100元?

今年的生日禮是以前有在販售的薄荷露,可以清新口氣,也可以加幾滴在開水裡面變成有薄荷氣味的飲用水,AVEDA一樣生日無論療程或是購買產品也都有點數雙倍,不過比較大方的是當月無論消費幾次點數都可以雙倍! 

image

歐舒丹很多人都分享過了,成為歐舒丹會員後,每年的續會金額是3000元,年度消費滿一萬元連續三年會變成尊榮會員,今年普通等級的會員生日禮的部分有人愛有人不愛,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一罐正貨啦!(生日卡上有照片,我就不拍了ORZ)

  image

香奈兒今年生日禮是...紅色圓形化妝包~還沒去領,照片後補喔!是說今年的生日卡還蠻普通的...

image

8/13新增香奈兒2014年生日禮物照片,圓形透明造型,包裝相同有兩個顏色,一個就是我的正紅色,另外一個是螢光粉紅還是桃紅?反正是很難形容的顏色,櫃姐覺得很可愛,但...我想我現在不適合可愛風(目前也沒打算給女兒當玩具)

這次化妝包外面沒有紙包裝,就是一個塑膠袋用透明膠帶黏起來...感覺

image  

不過實際上該有的雙C logo拉鍊,和化妝包中間的CHANEL字樣還是有啦!而且CHANEL做成凸字,不是用印的,算是比較特別,至少下面印的白字不見的時候,還能知道這是CHANEL包~ORZ 

 

我覺得用太多品牌後,應該把生日分散一年12個月填寫,才不會在生日當月失血太多~而且很多品牌都有生日護膚,一張臉在生日那一個月是能護膚幾次呀???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