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護膚會前一天經過櫃上,順便拿了這個月的DM,感覺這個八到十月的特惠組DM是不是當做週年慶在做呀?!滿額贈最高門檻到12800元喔!!

原本想買化妝水的特惠組,但是滋陰水配的潤潔精華我不愛,滋晶瑩白柔膚水搭配的與潤面膜也不適合我現在用;潤燥精華的特惠組搭配的彈力霜又好大罐,實在不適合家裡還有囤貨的我~

隔天參加這個月的雪花秀櫃上護膚,我覺得其實是姊妹和小人們的見面會吧!!

護膚完原本自己上了底妝,後來又逛到櫃上試了氣墊粉霜,感覺有遮瑕力卻不厚重,到晚上卸妝前,也不太脫妝或出油,就列為下個月護膚會要購買的產品吧!(沒錯!下個月護膚會我又預約了,應該會變成固定客喔。)

image

流程跟七月相同,一樣做滋晶瑩白系列,會後我購買的是滋陰水,這次的護膚會預約禮是滋陰水乳各15ML和潤燥精華8ML。

雪花秀的護膚真的效果不錯,過程也舒適,護膚兩次,結束後都沒有泛紅,毛孔出油也不明顯,這次之所以買滋陰水,是因為我想搭配上個月買的潤燥精華使用,目前潤燥精華白天搭配我會過敏的香奈兒奢華化妝水,晚上則搭配肌鑰的保濕露,但感覺好像沒有搭配雪花秀化妝水試用品的效果來的好,原本想買滋晶瑩白化妝水,但櫃姐推薦我用滋陰水,明明美白化妝水還比較貴,算是憑良心而不憑業績待客吧!

image   

然後我們去看了Dior五色眼影新品,結果後來我獨自再去另一個櫃點的DIOR包了#021眼影霜~

算是銀灰色、亮粉非常明顯的,右上圖由上到下分別是用手沾一次、三次、五次的樣子,可以讓眼皮亮,但是又不會拋拋的,我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