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個LE METIER DE BEAUTE Peau Vierge Anti-Aging Complex' Tinted Treatment SPF 18

記得是瞎拼團相揪買的,價格很高貴

為什麼會生火,就是因為它網路上的評論很好,人稱貴婦BB是也~

不過,號稱含有的抗皺成分和防曬效果...我覺得都參考就好

膚況好的時候,我把它當成底妝使用,膚況不好的話,就當成妝前使用

因為它實在沒有什麼遮瑕效果

image

我買的色號是最白的SHADE 01但擠出來一點也不白,看起來還偏黃

很水的質地,聞起來有淡淡的"高級香味",就⋯很淡雅

推開後皮膚顯得很有光澤,但真的沒有遮瑕

厲害的是擦完之後,皮膚會有閃爍的的亮光,很像幫皮膚打光,而且無論擦再多都不厚重,是說⋯一罐那麼貴,大家還是適量用就好

我記得剛拿到的時候,幾乎每天都用,但是後來太多新底妝,又愛嚐鮮,所以好一陣子沒用它

最近因為皮膚比較多狀況,又拿出來用,結果又想起它的好,默默地就用光光了

基於台灣沒有賣,而且價格不便宜的份上,我應該暫時不會回購

推薦給去香港的姐妹們,可以順路去把它帶回家,用過的人就知道它無論內在或是外表都可以讓人曖曖內含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mdb 貴婦BB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