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因為去年搬家前清空,所以光光賞很單薄呀!(只好加上下面的身體系列充數)

應該每一樣都寫過心得(不是適合我就會適合你,請自行試用評沽),由左而右,由上而下:

香奈兒奢華化妝水:絕對不會回購,因為我的脖子對它過敏,其實化妝水我目前最愛的是肌鑰的極致淨白露,雖然有人不愛它的味道,有人覺得它cp值太低,但我覺得它很合我的臉皮啊!至於創·極致淨白露我是否會繼續支持,就等我把庫存的極致淨白露用完再說吧!

肌膚之鑰新生無暇緊緻露:有酒精味,算是雙層有粉末的化妝水?擦起來涼涼的,但是不會讓我覺得乾燥,濕敷的收斂效果在當下不錯(了解我的言下之意?)我會回購,總覺得長大紅痘的時候拿來濕敷,鎮壓的效果還不錯(好啦!一樣cp值低,我知道)

雪花秀潤燥精華:在化妝前用的前導精華,用的時候,皮膚算乖,週年慶我買了特惠組,(但其實我心心念念的是肌膚之鑰的精質激活菁萃?)用來搭配雪花秀的產品,我覺得效果更加(我指的是穩定肌膚的作用)當然基本上多擦一道,皮膚就會多潤一些,不是保濕,但是你會覺得皮膚比較濕而柔軟

肌膚之鑰角質液:這個我不是太推薦混合肌用,除非錢太多你自己試用過有愛,因為如果每天用,它很快就用完了,偶爾用不會感覺它的意義?去角質產品很多,它應該改名為角質保濕水?

香奈兒珍珠光感超淨白精華液:去年改款的美白精華,如果我用聯合國保養品,肌膚之鑰的激光鑽白菁萃或是雪花秀滋晶瑩白精華液比較百搭,但這罐有它的效果,而且香奈兒的氣氛令人著迷呀!

香緹卡鑽石級面膜:敷完皮膚細緻度和明亮度有提升,但是暫時的,應該不會再買⋯

香奈兒奢華眼霜:用的期間沒有什麼眼部困擾(尤其是乾燥、細紋和薰眼)如果手邊的眼部產品用完以前沒有發現更適合我的,就會再買它

肌膚之鑰極致防護乳:很適合我的皮膚,如果有錢是我白天日霜的不二選擇,但它現在已經改版為創·極致,而我正愛用雪花秀素扇凝顏雙效防護日霜中,還有一罐存貨,也買了創·極致防護乳,用完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ReVive卸妝、洗臉、化妝水小罐各60ml:滿額贈送的大樣,但我都有買正貨,只是還沒空用,但這幾品就是消耗ReVive三節抵用卷的好物呀!(最近收到春節禮卷1000元,應該再買個2500元的化妝水?)

La Mer經典乳霜:會回購,給小孩用,什麼都好用,目前還在用生日禮的15ML,用量很省喔!

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30ml贈品,有買正貨,但目前在用15ML滿額贈,搭配ReVive去角質和面膜不錯,皮膚摸起來觸感非常好,但是它⋯會起屑,我看看有沒有其他產品可以取代的,不過沒有的話應該也不會再買

image  

AVEDA 蘊活洗髮精:洗起來偏乾澀,全系列搭配可以「活髮」?總之我大概就買這罐,我覺得純型洗髮精才是真愛,大人小孩都適用

歐舒丹玫瑰潤髮乳:忘記是加價購還是怎麼樣,反正買的價錢我記得算滿意,小孩專用潤髮,後來給孩子買了AVEDA純香潤髮乳以後,這罐是我用光的,不回購(好像絕版了?)

Sisley身體磨砂膏:是彼特貓大人的愛心,很好用,只是sisley櫃姐聽說很可怕,等我練好膽以後再看看吧!

瑰柏翠愛芙蓉沐浴精:滿額贈的中樣,瑰柏翠這個系列是我年輕時的愛物,現在用就感覺還好,但櫃姐對我很好,所以如果有要買身體系列送禮,我還是會選它

AVEDA薄荷迷迭沐浴乳:算是我夏天的愛用品,洗完很乾爽,洗的時候會涼涼的,完全紓解夏日的悶熱感,冬天不宜,哈哈

AVEDA純香沐浴乳:也是幫孩子準備的,只要中性膚質都適用,主要是愛它的香氣

ReVive身體乳、AVEDA薄荷迷迭身體乳、肌膚之鑰胴體霜和瑰柏翠愛芙蓉身體乳:都是滿額贈中樣30ml,滋潤度由高到低為肌鑰>ReVive>瑰柏翠》AVEDA,其中肌鑰改版了,所以無法回購,不過我不太喜歡它的黏膩厚重感,ReVive太貴,應該不會買正貨,其他兩個的滋潤度我自已不太夠,用的時候我有另外混合油才能達到我要的潤澤度

其實身體和頭髮我最常用的是AVEDA和歐舒丹,就只是習慣問題,也因為已經是這兩個品牌很多年的會員了,所以缺了要買、要送禮就習慣往櫃上去,ㄧ定有更多好用的品牌和產品是我沒用過的,但我身體只有一個,全家也才四個人,所以應該也夠了吧!

過年囉!大家大掃除了嗎?也來分享光光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用光光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