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從大學起就一直都是AVEDA的產品愛用者

也有去上過肯夢推出的瑜珈課、剪髮課(這樣會顯現出我的年紀嗎?)

當然AVEDA的SPA和SALON我也都光顧過

這次剛好要整理頭髮,就上AVEDA官網查了一下店點價格和預約電話

結果意外發現AVEDA竟然提供全台58間費心照顧八仙塵暴傷者的醫護人員,憑工作證免費體驗「花植純香洗髮」而且至年底每個辛苦的醫護人員有免費三次體驗的機會

不用抽獎、不用買產品、也不會推銷,就是打電話到預約專線02-4128100

說明要預約塵暴醫護人員的洗髮,服務人員就會詢問你方便的時間、地點,再協助你預約

只是需要注意的是限週一到週三哦!而且去店裡記得要帶有照片的識別證以供辨認

image

雖然我寫這樣很像業配文,但我真的是覺得肯夢很有良心,以每次洗髮600元來計算,全台58家醫院至少每間的工作人員都有上千名,提供三次免費的洗髮,他們其實耗費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也就是成本)

所以我還是要推一下

稍微說明一下純香洗髮的流程:

第一件事情是穿客袍(哈哈,現在很多日式沙龍也都要穿客袍,避免弄頭髮時將顧客的衣物沾染了)aveda的客袍就像我們穿浴袍的方式,不是反穿喔!套著再扣扣子還是綁帶子,好像各點不同?

坐下以後可能會來個頭皮檢測(不一定會做,但如果有需要,好像可以額外做頭皮或頭髮養護療程)並且奉上一杯溫熱的康福茶

接著冬天用熱毛巾/夏天用冰毛巾擦手,接著準備吃日本料理?不是啦!擦完手,就開始擦護手霜(或身體霜)然後做手部按摩
手部按摩完成後由純香、純型、美護理油和藍色紓壓純香菁四款聞香、選香,做完三次調息後繼續肩頸按摩的服務
之後才是真正洗髮的過程,進入比較昏暗的沖洗區,躺在飄著精油香氣,放著輕柔音樂的空間裡面,如果沒有眼妝,服務人員會為眼睛敷玫瑰眼膜、臉上舖面膜紙,才開始洗頭洗頭,(因為臉上有面膜紙,所以不會洗完頭,臉也順便被噴濕洗了一頓,我個人覺得這很貼心)洗髮兩次後用潤絲(不用加錢,受不了坊間有些沙龍潤髮還要另外收費,這跟去護膚完,擦保養品還要另外收錢一樣,做半套?)潤絲包熱毛巾需要等候幾分鐘,所以等待時還會在頸後敷熱毛巾放鬆,休息幾分鐘後,沖水,乾淨以後起身還沒結束喔!再擦上按摩油,順便來個小小的肩頸按摩
之後才是吹整的部分
之後就沒什麼好說了⋯(看得出寫到後來我沒有耐性了?)

image  

這個照片是我去Aveda salon燙髮時拍的,染燙服務因為時間花費比較長,還會提供咖啡和小點

小點心都是台灣在地特殊的產品,像是貢寮梯田的禾和米香、台中女子監獄的MISS巧克力和連記茶莊的茶餅等(但是小點心店裡不做販售,算是推廣?好東西跟客人分享這樣)

至於店點的選擇,我從古至今去過大安店、101店(對!從古,它已經收起來了)還有微風店、新光三越A9和最新開幕的板橋大遠百這幾個點

環境最好的是板橋大遠百,但是技術部分我覺得不分軒輊,每家店都有紅牌(是說洗個頭也要挑店長服務嗎?)

八仙塵暴照顧傷者們的醫護人員辛苦了!趕快來預約紓壓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EDA 肯夢 salon 洗髮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