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記得沒多久前才參加創·極致茶會?)

這次是因應奢華眼周修護組上市,反倒很多專櫃都陸續舉辦了極致茶會

可惜因為帶了小孩去茶會(櫃姊很貼心,竟然看到我帶孩子去,還臨時去買甜點招待他們,非常感謝她)

完全沒空拍照,只能以結束後領的伴手禮當作封面照

 

不過真的覺得這次的茶會收穫良多

雖然理論的部分(就是淋巴管、淋巴微管、MACC-PD⋯之類的)我已經聽膩了

但是茶會上實際體驗的過程很流暢,而且在臉上看到效果時,實在是無與倫比的感動

 

現場不但準備了眼唇卸妝液、光采卸妝霜,連熱的護理棉、護理巾也一應俱全,所以是可以把臉用乾淨的,但我無法克服洗臉沒用大量的水沖掉泡泡,晚上回家還是勇猛地再用極致洗顏皂洗了一次,而且,洗臉泡沫用擦跟用水沖,洗完臉的亮度有差喔!(請自行體會)

卸完妝之後,實際用了創·極致洗顏皂洗臉,主持人特別強調了洗臉的手法,雖然現場我洗失敗了,回到家後這幾天的練習,也開始得心應手,總之,用泡沫洗臉時,應該要輕彈,讓泡沫越洗越多,而非越洗臉上泡沫破裂消失殆盡才對

洗完臉先用精質激活菁萃,才擦化妝水—淨白露使用量是用一片棉三下,兩片棉五下,保濕度真的很不錯

 

我之所以覺得活動很流暢是因為卸妝洗臉後,先擦以上這兩樣,臉部其實就不會乾燥不適了,雖然之後還有講解產品特色、用法,花了一點時間,卻不會因此影響臉部的舒適度,也讓參加者比較聽得下去,而且邊擦邊說明,印象會比較深刻,也就不會有聽課的枯燥乏味之感

防護乳的動態記憶⋯我無感,如果硬說些什麼,就是做了動作,臉上不會皺紋立現?

 

後半段的夜間修護菁華和乳霜,最讓我感動的部分來了⋯單單用夜間修護菁華,照著主持人的淋巴引流手法,竟然很明顯感受到我的嘴邊肉消失,臉型變V了!!!原本以為是茶會上燈光美氣氛佳的效果,但這幾天在家,用著我自己的極致系列,臉還是可以變V,不得不說,極致系列,算我服了你了。

經過這次的活動,體會到好的產品,還是要有正確的使用方式,效果才能相得益彰,有時候產品買回家,感覺效果不如預期,一定要先確定自己是否正確地使用了,最重要的是,下手之前做好功課,至少要實際去櫃上諮詢試用過,確定產品適合自己的需求/膚質

 

噢!對了~那個奢華眼周修護組我還是沒入⋯(9/10以前購買有送會員點數五千點,以及4800元的療程,很吸引人的贈品,但產品無感我實在下不了手)

茶會上有試擦眼霜,一次按壓一下就可以擦兩隻眼睛

但是我真的差點被眼霜淹死,極致眼霜不是很濃稠的質地,擦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它要流進我的眼睛了,實際上是沒有啦!(我有這麼怕一滴眼霜就是了?)

 

參加禮一樣是盆很美麗的玫瑰切花(這次的花多了顆大鑽石?還是我上次沒注意?),和創·極致五品的體驗卡,再次強調這個體驗卡不是每個櫃檯都有常備,但是參加極致茶會通常都會有(我在想最近櫃上的淨潤之脈引流服務應該也會送這個體驗卡?)量雖少,但可以完整體驗創·極致系列全五品,還是很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創·極致 茶會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