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七八月才有的克蘭詩身體護膚會

去年我超瘋狂好像預約了兩場?加上臉部那兩個月護了好多場

今年出國太忙了, 克蘭詩只護這場

這次遇到的是外聘的美容師,諮詢的部分還好,但產品講解很仔細

聞香放鬆、肩膀按壓的步驟感覺還是要克蘭詩自己的護膚手做起來比較到位

先清潔

然後按摩腰腹部

之後敷小腹霜加上熱敷墊

然後按手和肩頸

最後稍微按掉腰腹、手臂、肩頸的按摩霜和按摩油

做完療程我還是搞不懂克蘭詩這一大堆美體產品

不過,美容師有給一張療程使用產品的說明,所以回家可以照本宣科

做完一次比較明顯的是好像肚子比較不腫(排水和排氣)

這個應該按摩就能做到啦!緊實的部分我覺得是需要長期處理的,單靠一次療程應該無法處理

但臉部保養品我很認真用,身體產品常常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真的很不好

不過,每次有去身體按摩,過後的那幾天我就會認真個幾天這樣

感覺是應該常常約身體療程?

  

這次的預約禮紅通通~

生日禮也是紅的~覺得這單跟ReVive都買得好

還在考慮要不要約克蘭詩生日護膚⋯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