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黛珂 AQ 角質調理精華露N
200mL 售價3,000元
溫和擦拭的同時 去除老化角質的「角質柔軟化粧水」
持續使用 再現水晶般的透亮膚質
 
水感清爽、舒適使用感的凍膠基。
預防肌膚暗沉、熟齡肌導致的毛孔阻塞問題。
可緊緻去除多餘角質後的柔嫩毛孔。
調理出洋溢瑩透感且柔嫩的擦拭型角質化粧水。
 
以上是官網的介紹

image

實際上用⋯感覺很複雜,洗完臉後先用它,才擦後續的保養品,可以達到溫和去角質的效果,但我覺得有點多餘

因為它雖然是押頭很方便,但擠出來卻是透明凝露偏膠狀,用化妝棉擦拭的時候,酒精感很重,但我沒擦出什麼倒是

然後擦了半罐我就很懶得用了,因為它真的好「歌」,擦完之後又不是清爽感

所以無法省略之後的化妝水不用,另外櫃姐說早晚都可以用,我用起來無感,就很不想認真用

image  

每次壓三下,但這罐用了超過半年才把它用完,而且我買了沒多久,這款就改版成AQMW晶透角質調理露

算是我不會回購的角質液⋯目前最愛的角質液應該還是香奈兒的珍珠光感淨白角質調理水

肌鑰的角質液也不錯,但是...單位成本太高,所以香奈兒勝出

 

實際上這類的角質液我也沒用過幾個品牌,因為定期會去角質或是護膚,所以角質應該不會太過肥厚

我喜歡把角質液當作再次清潔的化妝水來使用,但如果加上我愛用的前導精華,那就感覺步驟太多,所以之後應該也不會再試其他品牌的角質液,否則擦到真正的精華液之前,我的臉實在用化妝棉「嚕」太多次了(化妝棉也會消耗太快?),話說⋯肌鑰除了角質液也要推出一週使用一次的去角質產品,可惜我實在不缺去角質產品(revive微晶煥膚組實在太難消耗,不過用完也買不到了,因為它即將要停產,我心得都還來不及發⋯)不知道大家喜歡的去角質產品是哪種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黛珂 角質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