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以下是摘錄自黛珂官網上的說明:

直接作用於淡化斑點及抑制黑色素,從源頭預防斑點產生。
黛珂瑩潤粹白雙效淡斑晶粹中搭配麴酸與山扁豆淬取所調和而成的「麴酸EW」加上m-closer阻黑精粹。使肌膚呈現出由內而生的自然白皙水潤膚質。
深入肌膚底層,抑制黑色素生成。
不讓斑點產生顯現於表皮上。
因為增齡接收到微量陽光也容易生成斑點,可以使用黛珂瑩潤粹白雙效淡斑晶粹的高速滲透力預防斑點。
三種美容成分組成的「m-closer阻黑精粹」。給予肌膚潤澤,創造不易使肌膚變黑的狀態,給予肌膚透亮感。
配合進化型的囊體傳送技術,
「新型態囊體」是由磷脂質與向日葵卵磷脂所構成,取自向日葵的卵磷脂,含有具亮白效果的亞油酸,所以囊體本身即有賦予肌膚透明感的效果。新型態囊體W在作用於肌膚時提升鬆軟肌膚的效果,讓亮白成份容易被運送至肌膚底層。
提昇滲透力,水水潤潤的使用感,讓肌膚容易吸收。
增添讓保養更具充實感的淡雅花香調,交融出高雅獨特之清新花草香氛。

【使用方法】
請於化粧水調理肌膚之後使用。(請使用於早.晚的肌膚保養)
請按壓2次的量,與肌膚充分融合延展。

【美容成份】
麴酸EW (麴酸、甘草淬取液、維生素B5衍生物複合體、山扁豆淬取液)
m-closer阻黑精粹(紅景天淬取液、紫錐花葉淬取液、西洋赤松淬取液)
卡姆果淬取液

40ml要價4950元,這算是我會回購的黛珂產品,應該說年紀越大,越在乎臉上皮膚的質感,白淨透亮就是我所追求的,所以任何美白產品,只要它別真的太難用或太貴,我大概都會想要回購,但就是要等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何時?)

但我不會買單品,因為這一兩年母親節檔期前,黛珂都會推出瑩潤粹白雙效淡斑晶萃的特惠組,以目前黛珂的會員制度來說,如果每年首購,帶個兩組,再加上化妝棉之類的小東西,既可以輕輕鬆鬆達到最低的特別會員門檻,又可以試到一些小樣,我覺得很不錯,只是今年的會員禮不優,所以今年應該不會買黛珂...要回購最快是明年囉!

這罐美白精華的罐子黑的不得了,我完全是在壓不出來的時候,才發現它默默地被我用完了,所以沒有質地圖片,壓出來是水狀的,味道淡淡的,像嬰兒肥皂味?反正味道和質地我都喜歡,擦起來是清爽感,後續不要疊太不好相處的產品都不會有打架起屑的情況,我常常是在忽然發現自己變黑的時候擦它,很快地膚色就可以恢復明亮,只是我覺得它是不是開封比較比較久之後,顏色會由比較白慢慢地發黃啊?不過使用感無異就是了...

image

前幾天因為母親節預購會的回櫃卷,去了肌鑰櫃上一趟,發現裝試用品的袋子又改了

回家找找看,只剩下這三款,左上是我踏入肌鑰這坑時的款式,有金色的logo,左下是去年改的?華麗深藍色絨布,質料很硬挺,沒想到右下這個目前最新的款式卻是變非常儉樸了?質料又軟又薄,顏色灰撲撲的...

新光采的試用在不同時機不同櫃點收到了幾份,但還沒認真用,反正母親節檔期已經買了新光采的正貨,也不急著用小樣就是了

比較特別的是參加了創‧極致茶會,因為是針對有購買過新舊極致產品的客人邀約,所以預約禮除了常見的創‧極致五品體驗卡以外,還有針管香水和2ml日乳小樣,而且活動時有試用在手上及臉上,會後還可以另行約定時間回櫃體驗一次,實在很讚!!

卡在家裡的創‧極致囤貨眾多,實在無法再買,療程單價那⋯麼高我也無力,櫃姐一直約我去參加活動卻又讓我生火,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好啦!是我自己愛參加~~)

總之如果有受櫃姐邀約,很推薦大家也去體驗看看~

以下跟美妝無關,若沒興趣看美食?的朋友,為免浪費您寶貴的時間,可以直接關掉視窗🍜

image

然後繼續推薦幾家常去的餐廳,第一家是C25 plus

聽說是在東區很有名的咖啡廳開的餐廳

因為佔地利之便,餐點也好吃,晚餐不太需要訂位或候位,所以我們常常想去就去,店員蠻友善,我們有次用餐時竟然遇到有小孩在店裡大吼亂跑,店員也都面不改色,是說這樣我們其他客人很痛苦就是了orz

image  

甜點要看點心櫃有什麼,水果茶內的水果多到滿出來

單價不高,但這樣點下來也是要超過一千元,不過無論餐廳的每道菜單價高低,只要出門吃飯我們大概都會點超過一千元,到底是怎麼回事勒?

image

下一間是這個開幕前就炒的沸沸揚揚的BBQ餐廳~Mighty Quinn's Barbeque 麥笛昆餐廳,也是佔地利之便,接了小孩下課之後就去,還沒晚餐時間

所以不需要排隊,但等我們點好開始用餐的時候,門外就已經大排長龍了,可以外帶或內用,但都是排隊點餐,內用者要拿到餐點才能入座

基本上配菜除了炸的都是冷食,大概不合小孩口味,我們家女兒們很不捧場,我覺得味道的確...普普...

image

但它的確是肉食者的天堂,肉類主菜都表現很好

搭配肉食的冷醃菜也能在提味上面扮演恰如其分的角色,但考量它其實沒有其他餐廳吃起來那麼健康無負擔,雖然離家很近應該是不會常去

image

至於隔壁的PAUL我真的蠻愛

晚餐時間也是不需要訂位更不用候位,湯內加麵包是我最愛的部份

沙拉很新鮮,醬料調的非常清淡,有些人可能會吃不慣,餐前麵包也是很特別,不是隨便的餐包或抹醬而已

image

主菜選擇很多,雖然PAUL價位不便宜,但是主餐我都很喜歡,甜點自選更是不在話下

一定選自己愛的啊!只差在每天吃會肥死自己,否則它其實可以名列我每天都想去吃的餐廳名單內

有一陣子常常去吃早餐,現在要送小孩上學就沒辦法那麼悠閒了,若是小孩去用餐,店員會提供著色紙和蠟筆給小孩打發時間,我覺得很不錯,但以上兩家餐廳廁所都在門外,是用餐時比較不便之處

image

至於真正每天都想吃的名單是這間circle pasta小圈子義大利麵

聽說是從永康街騎樓餐廳出來的師傅開的店

從湯、沙拉、主餐、甜點到飲料,無一不讓我喜愛,非常推薦給大家

不過用餐時間,晚餐可能要先訂位,因為店小小的,晚上感覺生意很好

用料很實在,右上角那碗餐前的湯是被女兒把料快吃完時,才想到要拍照,其實它料真的很多

每天供應的菜色不一定相同,但無論何時去吃,我們都能點到自己喜愛的菜色

湯有濃湯和清湯可選,沙拉有凱撒和油醋醬可變換,我都很愛~

蔬菜部份都很新鮮也調味適當,義大利麵或燉飯都很美味就是了

image  

然後溫德餐廳離我家那麼近、我們那麼常經過,我卻是第一次吃

女兒說紅酒燉牛肉吃起來跟我煮的很像,我學的紅酒燉牛肉是法式紅酒燉牛肉,要炒麵粉和奶油,所以表示溫德是比較西式的餐廳,而且沒有台灣味喔!

大家要去用餐的話,要考量一下自己西餐的接受度,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