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的第一罐正貨小三,但是並非在台購買,而是托日本達人~咪咪大人去日本時幫我帶回來的,售價當然比台灣便宜很多(感恩~)

THREE平衡潔膚油應該算是THREE這品牌的招牌?

塑膠瓶身,用押頭壓出來的是黃橙橙的卸妝油

質地細緻,氣味算是濃厚的柑橘調,採用88%的天然成分

我是不太在乎保養品天不天然啦!畢竟我用的彩妝大部分都不是天然,所以卸妝產品用天然的,總是會讓我覺得會不會無法以毒攻毒?卸乾淨

但實際上小三卸妝油不愧是紅牌,卸妝力挺好,但因我不太愛卸妝油,所以用過的卸妝油不太多,也無從比較起

只能說以近期用過還有印象的雪花秀和小三相比

雪花秀算是空谷幽蘭,氣味、質地都比較輕盈,卸完妝臉部不油不膩

小三則是豔冠群芳,用過的人應該都會印象深刻,但卸完妝臉部還是有點油滑感

算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比較喜歡⋯雪花秀卸妝油

 

以下是摘自官網的產品說明

THREE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THREE平衡潔膚油

天然由來成分 88%  200mL NT$1,450

柔滑的精油質地,徹底淨化皮脂與彩粧。 

由天然植物油組成,具優異潔淨力的平衡潔膚油。可溫和溶解難以卸除的防曬品與防水性彩粧;更徹底清潔多餘皮脂與污垢,造就自然透亮肌。

使用方法
手心取適量(約按壓2~3下),以掌溫溫熱後,由臉部的中心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向全臉勻開,確實溶解彩粧後,再沖洗乾淨。

主要保濕‧潤澤成分:
【精油】乳香精油/佛手柑果實精油/迷迭香精油/馬郁蘭精油/橙皮精油
【植物油】荷荷巴油/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籽油

我每次臉乾手乾壓三下,溶解彩妝後,直接潑水沖掉,然後再用後續洗臉的產品洗淨油膩感(噢!我覺得有油膩感),使用期間有時候會長痘,直到將洗臉產品改為肌鑰的極致洗顏皂後,就大幅改善清潔不全致痘率了(這篇沒有推薦極致洗顏皂的意思,但它畢竟是我永遠的愛,我應該還是會常提到它)

同時間其實我開了三罐卸妝產品,一罐乳、一罐油、一罐油膏(或是霜),這罐卸妝油雖然算用得算快(喜歡才會常用,大概三個月就用完了),但用完我不會回購,卸妝油的世界⋯嗯!應該說卸妝產品的世界很寬廣,我見識淺薄,還是應該多闖闖,不過卸妝產品其實我也不太挑,就是看使用便利性、使用後的肌觸,當然卸的乾淨算是基本需求

謝謝收看,下一罐接棒的卸妝油應該是姐妹間大受好評的臘梅卸妝油~敬請期待(是我很期待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平衡潔膚油 卸妝油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