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珂 2023週年慶 攻略 竟然有打九折?!

最近收到的週年慶DM都是電子檔

感覺好像很不清楚?大家請包涵,如果有感興趣的組合,可以再留言給我,我再另外把組合內容打出來

黛珂往年都只有週年慶九五折,感覺這次九折是因應國門大開,日幣匯率波動的關係?明年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優惠

可惜我去日本沒想到要買黛珂,所以都沒做功課(比價),就不太清楚黛珂的台日價差

有點想買五號和十號的特惠組

但合計才六千⋯櫃姐應該不會答應讓我去預購會?

  黛珂 2023週年慶 攻略 竟然有打九折?! 

是說日系品牌櫃姐服務都不錯

如果價格還行,也可以週年慶買一下

但是⋯是我的錯覺嗎?感覺這次打了九折,贈品是不是變少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黛珂 2023週年慶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