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以下是摘自官網的說明:

深入根源、集中淡化,由裡開始,還原肌膚淨徹透白

  • 容量 : 35ml
  • 價格 : 4,880

漢方清熱勻白之道

集中淡化 由裡開始

 

改善肌底根源才是膚色透亮白皙的重要關鍵。

雪花秀「滋晶瑩白集中淡化精萃」

獨創「三重勻白配方」,

內含「蔘中之珠」美譽的白蔘多醣體、具清熱功效的白花蛇舌草及珍貴白蔘皂苷精華,

深入淡化暗沉根源,有效抑制黑色素,提升肌膚澄澈力。

重獲不易暗沉、蠟黃、膚色不均的健康肌底,

由裡開始,集中淡化!

image  

4880元才35ml感覺並不便宜(但肌鑰美白40ml也要5400元)

而且這罐淡斑精華用的是滴管

每次一管,其實用到最後無法把它吸乾淨,我只好倒了一些albion的健水,拿來濕敷,感覺也很好,所以雖然是滴管設計,最後我還是沒浪費任何一滴喔!(看我的滴管用完了,沒有洗過就這麼乾淨喔!)

image  

產品設計我覺得很特別,因為這個押頭在轉緊的時候會壓進去變平,也順便吸了精華液,然後轉開時押頭會突出來,剛好讓我把一管精華液壓出來,而且雖然是滴管設計,並不會把瓶口弄得髒兮兮,因為罐內有把滴管刮乾淨的設計,真要給它個拇指~

 

壓出來是白色液狀,味道很自然清淡,擦起來也不油不膩很好吸收,而且不會讓皮膚乾燥,櫃姐是建議擦雪花秀美白在全臉以後,再於局部大範圍擦上這罐淡斑精華,我覺得膚色會比較勻稱,沒有白一階,但是這個夏天我完全沒有覺得自己膚色變黑或是長斑,應該這罐淡斑精華也有點功勞?

如果是在皮膚新生的疤痕上加強,感覺紅色疤痕會比較快淡,而且皮膚比較不會泛紅,鎮靜皮膚那些有的沒的,感覺皮膚維持白白淨淨的,好像真的像產品說明一樣,獲得不易暗沈蠟黃或膚色不均的肌膚~

至於會不會回購⋯可能要等我把手邊的三罐正貨美白精華液用完,再買了lp比較過後才能下決定

至少我是喜歡這罐淡斑精華的!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