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之鑰 塑妍逆引鑽白菁萃  

40ml售價9700元(我也是佩服自己買得下去)用完可以買補充瓶,便宜⋯⋯200元,也是要9500元

櫃姐說它能美白又有抗老緊緻的效果,我就買單了

用起來帶有肌鑰精華液的淡淡蘭花香,質地潤,適合熟齡肌(就我)

肌膚之鑰 塑妍逆引鑽白菁萃 

紙盒外有塑膠封膜,拆模後打開紙盒,光看精華液的押頭和瓶蓋,感覺好像前一代光采日夜乳的包裝

精華液本身是沒有貼紙的,可以直接開蓋押了就用

紙盒內沒有說明書,掃描紙盒上的QR CODE就會連結到官網說明

這罐塑妍逆引鑽白菁萃和塑妍逆引菁萃(現在是塑妍逆引煥活菁萃)都是塑妍逆齡系列的,好拗口

(另外還有抗皺逆齡菁萃、彈潤乳霜、逆齡眼霜、塑妍逆引鑽白面膜組和塑妍逆齡眼膜⋯越來越多,是要取代光采系列?)

每次按壓兩下,早晚化妝水後都可以用

標籤上寫著;使肌膚勻淨、散發光采,改善暗沉膚色與斑點,持續使用可使肌膚光澤年輕,同時兼具滋養及緊緻效果。 肌膚之鑰 塑妍逆引鑽白菁萃 

我超快就用完了,但⋯真的沒有變白,感覺滋潤、保濕

官網說明是:亮采肌因密碼 
塑妍逆引鑽白菁萃由突破性成分深海亮白酵素(Sea Ferment Brightener),和有效成分高濃度4MSK(4-甲氧基水楊酸鉀鹽)共同打造。改善暗沉,減少肌膚明顯的黑斑,有效減少歲月對肌膚造成的影響。肌膚之鑰用超過15年的時間精心研究,獲得此配方,並用該配方創造出新的保養方式,讓女性擁有無與倫比,終其一生之美。 現在,逆齡亮白破解了不朽光彩的密碼。

 

塑妍逆引鑽白菁萃,使肌膚與生俱來的光采再度閃耀。促使肌膚青春透亮,幫助改善顯而易見的斑點及暗沉。持續使用,使膚色更加均勻,散發極致光采,同時維持滋養及潤澤。

我⋯應該是用不夠多罐?只感受到滋養和潤澤,改善暗沉⋯或許有,但我本來皮膚就不太暗沉?(很敢講)

我覺得如果要抗老,塑妍逆引煥活菁萃是比較好的選擇

如果要美白,專心用美白精華液可能會比這個塑妍逆引鑽白菁萃效果更明顯

這罐大概就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精通這樣?

如果皮膚問題不大,可以加減買來用,不然⋯還是交給專門的來處理比較保險這樣!所以我不回購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