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親愛的香奈兒貴賓,您好:

香奈兒締造經典,創新經典

只為展現無可取代的美學精神與優雅風格

獻給深信永恆之美的您

(此兩行略)

體驗香奈兒專屬年度尊寵

與我們共度更美好的一年

 

是不是,文案很厲害的,看到卡片就有「不枉費我花了這麼多錢,香奈兒很重視我的感覺」(有嗎?)

image

所謂的專屬年度尊寵就是這個8GB的隨身碟

我覺得⋯行動電源比較實用?隨身碟現在很少用,因為工作或私人其實都是用雲端空間,比較不容易不見或是故障?

實際大小跟ROGUE COCO SHINE唇膏一模一樣

從側面是分不出來的,外表只能從底部分辨,當然打開就知道了(全部照片隨身碟都是在右邊那個)

image

實際試過,隨身碟的蓋子跟唇膏的蓋子是相通的

如果隨身碟蓋子不見了,可以拿唇膏的蓋子來用

當然,如果唇膏的蓋子不見了,也可以拿隨身碟蓋子替代⋯

image  

比較驚喜的其實是AVEDA

今年適逢肯夢AVEDA20週年

我的daymaker推薦了我參加AVEDA悅日人之旅(也就是免費招待~普通人報名費可是要2500元哦!)

然後在享受了一整天愉快的行程後(有招待午餐喔)

隔天又收到她寄來的新年禮物和手寫卡片

心中充滿感恩,叫我怎能不愛她

image  

最後提個跟美妝無關的

就是住家附近最近開了間永豐餘集團的GREEN&SAFE真食物專賣店

我大概是從懷老大的時候,為了女兒的健康而精進廚藝(效果不彰就是)

但廚藝不好可以用好的食材彌補,而且我覺得小孩吃不多,所以可以買好一點的食材,或是吃品質高的料理,所以食物方面我很捨得花錢,只是時間不夠(職業婦女的悲桑),真正開伙的時間並不多

自從住家附近開了這間店,我幾乎每天都去報到

除了有賣新鮮的食材(蔬菜水果魚肉類都有)、也有加熱就可以食用的方便料理,除此之外,每天新鮮出爐的麵包和店裡的甜點、飲料、輕食,都是我的愛啊!實在太方便了

目前每天下午三點有廚藝教室,內容不盡相同,上禮拜六還有請型男主廚蔣偉文來示範教學

常點的是尼斯沙拉、法國麵包佐番茄湯、還有佛羅倫斯燉牛肉飯

不過今晚去看到菜單換了,多了幾道飯料理,跟女兒們約好明天要去嚐嚐

image  

開幕日到12/31憑此圖片(截自GREEN&SAFE真食物料理俱樂部粉絲團)消費不限金額有送美式咖啡或是熱紅茶喔!

推薦大家最近有空可以買塊麵包搭配送的咖啡或紅茶,在店裡坐坐,享受悠閒的時光

(如果永豐餘的公關有看到這篇,非常歡迎找我寫業配文,我很愛你們的百寶箱啊!送我食材寫心得也行哦~)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