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次發文有種低調感(有嗎?)

因為沒有直接寫母親節預購會

image  

預購會的點心照例很大器,是夢甜屋洋菓子店的蛋糕

費南雪和瑪德蓮各兩個,然後還有一片迷你年輪切片

除此之外,憑內附的小卡,可以享有夢甜屋cafe 內用兩份經典蜂蜜生乳卷,一份免費(免費的那份還是要服務費)

但⋯我比較喜歡珠寶盒的點心啊啊啊!

image

這次想去預購會,其實有很大的原因是這個預約禮

image

雖然不像之前送精質乳霜,但送了光采潔膚皂20ml、光采淨透保濕露30ml和光采防護精華乳12ml

其實對於我來說,也是實用啦!

至少可以好好試試新光采系列

憑預約禮裡面的小卡,可以在母親節檔期第五日後,邀朋友一起回櫃,就會再送保濕露、日夜乳小樣,這樣推坑朋友好嗎?

是說肌鑰櫃姐,通常只要妳是好客人,給試用品真的是不手軟的,也不一定要憑卡才拿得到試用,但若是第一次靠櫃,有熟客帶路,真的是比較容易找到合拍的櫃姐(畢竟肌鑰也是有愛推銷的櫃姐喔!)

image  

櫃姐另外給了我光采柔潤保濕露、光采防護精華霜和光采修護精華霜的小樣

然後⋯裝袋的時候又另外塞了一個滿額的光采玫瑰包給我

這個化妝包⋯看久了覺得其實也不錯,算是第二眼美女

雖然是大陸製,但工還蠻細的,內裡是深藍色緞面上充滿寶藍色的肌鑰logo,而且非常輕,之後應該可以讓它有出場的機會

image  

然後這個是精質逆齡經典組也就是買精質乳霜送的精質家族三件組,真是太可愛了啦!

很推薦有在用精質乳霜的姐妹們,這組真的可以買啊?!!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