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很久,就來個 2024年母親節檔期 前的空空賞  

這週末小孩都留在家裡準備期中考

媽媽太閒就來整理一下爆炸的空瓶

因為太久沒整理,所以東搜出一堆,西挖出一袋,這篇就沒有大集合

麻煩大家將就看一下

髮品的部分AVEDA藴活淨瑕系列之前沒介紹過,其實我連按摩刷和頭皮調理液都有買,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高絲 無限肌緻 沙龍頭皮調理洗護乳小孩超愛,但我家洗髮沐浴產品爆炸,暫時無法回購

Sisley的髮品除了貴沒有缺點,但嫌貴是我而不是sisley的問題

ESPA沐浴油味道很喜歡,就是高級SPA味,我都拿來洗澡前乾刷後抹油按摩這樣,洗完皮膚超嫩也超潤

偷懶很久,就來個 2024年母親節檔期 前的空空賞  

克蘭詩美白化妝水算是經濟實惠(跟旁邊那罐Sisley比的話)但擦完sisley感覺皮膚比較亮白

至於肌膚之鑰的創·極致淨白露是我每次空空賞的常客,我喜歡它用化妝棉擦過去後皮膚的嫩白感和柔潤的膚觸

肌膚之鑰眉筆也是我每天都用的產品,有想要買POLA的花樣年華 旋轉獨角獸眉筆,但因為我是POLA的迷你戶,沒護膚我也懶得去試彩妝,就⋯⋯算了

正貨的部分有些已經回收掉了,因為正貨都太大罐,無法隨手塞櫃子,不過如果是第一次用或是沒分享過的我還是會儘量留下來寫文章後才把空瓶處理掉啦!但好像年紀越大越懶得試新品就是了

偷懶很久,就來個 2024年母親節檔期 前的空空賞  

再來都是旅組贈品的部分

黛珂超微導全能修護精粹是去年週年慶買的,這個用超快,效果未知?之前的保濕美容液我也用不出所以然,總之就在冬天把它們用得差不多了

以前沒試用過,這次還有印象的有la mer 高平衡賦活調理露、克蘭詩至臻凝時月神花修護精華、LA PRAIRIE魚子美顏 緊緻塑顏精萃、魚子美顏乳霜和ReVive激光活膚晶露、Bio-3激活眼部安瓶精華

其中就魚子美顏乳霜我很喜歡,其他的不是會起屑,就是用不出所以然

la mer 高平衡賦活調理露和ReVive激光活膚晶露我原本抱以很大的期望,但用起來不是我喜歡的感覺,也沒有特別有感,就算了

能拿到新品試用一下質地,我還是很感恩的

噢!對了,中間偏上那三支黑色的是POLA B.A極光黑耀精華液6ml用了三支,就是⋯⋯挺潤的?反正現在已經改版成『B.A極光全能精萃』了

我去年12月有買雙週白金煥顏組,裡面有14包B.A極光全能精萃,但還沒找到時機試它們,之後有感再跟大家分享

我會回購的是ReVive活膚霜,La mer經典乳霜、濃粹修護精華,AVEDA足霜,其他的就隨緣

然後⋯⋯這堆我會先留著不回收,如果之後有用上再來分享

偷懶很久,就來個 2024年母親節檔期 前的空空賞 

這堆最大宗是克蘭詩,因為每個月都能回櫃領試用,然後我去年瘋狂參加護膚會也拿到超多旅組,總之,後來我就收斂很多了

右上角金色那盒EVE LOM逆時新生多效精華挺好用的,應該說至少質地我很喜歡,但正貨30ml要價6000元好像有點下不了手?

 la prairie的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對我來說太潤,我⋯⋯用用乳霜就好

香奈兒奢華乳霜我用起來沒有特別,記得那時還是搭配整套奢華系列一起用?總之,我後來拿到香奈兒試用都轉送給很喜歡香奈兒保養品的朋友了

這也算是她之蜜糖我之雞肋(我沒說毒藥喔!畢竟只是無感,不到有毒)哈哈

 

原本這次母檔有好多想買~香奈兒、POLA、蘭蔻的美白精華都想說試試看,但昨天整理了爆炸的旅組小樣櫃又忽然冷靜了

我們就⋯⋯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用光光 空空賞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