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照例先看一下官網的說明:

週間全面深層淨化 膚觸柔滑細緻

具有透明感的獨特黑皂泥,蘊含普羅旺斯純淨橄欖油及天然尤加利精華油,源自橄欖種子的天然潔淨成分可深層清潔、淨化累積於肌膚的多餘皮脂及老廢角質,洗後肌膚清爽不乾澀,散發透明感光澤。

【來自地中海的神奇黑皂泥】
★最經典知名的固態橄欖油皂為馬賽皂,然而在地中海沿岸自古以來即盛行製造手工皂泥
★膏狀質地的皂泥蘊含多種保濕油成分,擁有卓越的保濕潤澤功效

【週間完美深層淨化  重拾身心平衡】

step 1. 以草本淨化去角質沐浴膠溫和潔淨全身肌膚,去除累積於肌膚的老廢角質
step 2. 使用草本淨化皂泥加強排除肌膚雜質,讓肌膚更加細緻柔滑


step 3. 浸泡於草本淨化泡浴香囊香氣縈繞的草本芳香浴,以溫熱蒸氣打開肌膚毛細孔
step 4. 全臉均勻厚敷草本淨化面膜,達到深層清潔並吸附毛孔髒污
step 5. 取適量草本淨化潤膚按摩霜,以畫圓方式按摩肌膚,加強腳跟、膝蓋、手肘等粗糙處,滋潤保濕同時促進肌膚微循環,展現清新光采

REBALANCING LINE
全新精華油草本淨化系列

地中海淨化精華油配方
絲柏 杜松 檸檬 百里香 尤加利

釋放日漸累積的繁重壓力,進行身心的深呼吸儀式,肌膚重拾光采活力,煥發自然健康光澤,達成完美淨化呵護。

每一天,我們的身體及肌膚都曝露在充滿汙染與情緒壓力的有害環境,無形中累積許多壓力與毒素,L’OCCITANE全新地中海淨化精華油配方,蘊含草本植物的天然香氛能量,實現全面深層淨化、使肌膚展現純淨光采,回復最佳平衡狀態。

image

買來就是這樣一罐,裸體沒有紙盒,全新品有封條一枚

170g賣1280元,原來覺得它不貴,開玩笑,可以淨化欸!

但我只能說這罐真的很難用啊啊啊!我寫不出什麼好話,所以上面貼一下老王自誇的文字給大家看一下

image

挖起來質地偏硬,說它是泥卻不是泥狀,比較像是乾掉的凝膠,根本搓不動

買的時候櫃姐說是要洗完澡才用,我前幾次真的把身體洗乾淨才用它,但它也不能敷,也搓不動,抹在身上,如果沒搓掉,沖完水它還是原封不動地留在原地,或是沒有抹好,水一沖它就完整地跟著一江春水向東流⋯到排水口,根本不會溶掉

image  

最後我還是把它用完了,怎麼用的呢?

直接把它當成皂用,每天挖一小撮在沐浴球上起泡後才用,至少它不會一坨留在身上或是一大塊流到地上

總算淨化我的脾氣,讓我的修養變好

不過這罐皂泥的味道我還蠻愛的,洗澡的時候絲柏、尤加利、杜松的氣味濃厚,應該是因為添加這少許的精油,才有宣稱的淨化之效?只能說下次不能買之前沒試試質地,只自己想像會很讚,又被文宣迷惑就下手

算是我少數買歐舒丹的雷品~希望也是最後一個雷

image

昨天拿到了趁季末折扣買的sf膠鞋

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image  

SA說膠鞋沒有彈性,所以一定要買到至少合腳或是再大一點

如果勉強擠進去的話,穿久還是一樣不會變鬆,那腳其實會很不舒服,就浪費了一雙好鞋了

然後呢!sf好像持續折扣中,至少我去的時候還沒把折扣品收起來,大家可以趁假日去瞧瞧哦!

image  

鞋跟有點高度其實滿好穿的,只要尺寸ok,就不需像真皮的鞋得磨合一陣子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