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Loose Powder
絲柔蜜粉
 28g/2600元

劃時代的高科技產物,超平滑細緻的粉末能使膚色均勻,創造絕佳清澈的完妝效果,呈現絲緞般質感。以天然雲母石粉末代替人工滑石粉由親膚性天然植物成分及光反射粒子包裹住,不會阻塞毛孔或使肌膚乾燥。並具有天然的光線折射因子更可使肌膚呈現光彩,創造透明粉嫩的完美妝容效果。 無動物性衍生物,不含滑石粉、油脂、及羊毛脂,以植物性聚合物可調節油脂分泌,創造無瑕及持久的妝效。

image

我買的時候是2500元,之前買過香奈兒和臘梅鬆粉,但還沒用完就被媽媽接收了

因為在媽媽界香奈兒和臘梅的名氣比較大,香緹卡?沒聽過,所以這罐在我的梳妝台倖存下來了,結果就是被我用光光~

這是在剩下最下方一點點的時候拍的,這罐蜜粉分成四個色號,我選的是light明亮色,但其實在臉上完全不明亮,就是把油臉變成不油,但膚色完全沒有改變,控油維持我愛的霧面妝感的能力需要看狀況,如果一般不太熱的日子,可以讓我整天保持臉上都不出油,可是若在太陽底下或是活動太多造成出汗,那還是免不了出油的命運

整體而言,對我來說就是罐中規中矩的蜜粉,但是⋯我下一罐不會買它

image

膩看看~

平平是蜜粉撲,個頭差這麼多

香緹卡不是最小的

用面積來看由小到大是la Mer<Chanel<chantecaille<cpb

image  

用厚度來比的話,還是肌鑰最厚,其他三個差不多,但香奈兒的蜜粉撲竟然不是絨毛,而是類似毛巾布面的材質

雖然香緹卡也不是最薄的,但肌鑰不愧是要用買的,很值得啊!它真的最柔軟舒適面積也最大

梗鋪了這麼久,應該知道我下一罐鬆粉就是要買肌鑰吧!不過也得等到下個月中肌鑰蜜粉改版上市再說,沒買之前一切都還有變數,ㄗ在這之前,就是雪花秀蜜粉餅和香奈兒蜜粉底先撐著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鬆粉呢?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