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67

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真本油其實一直不在我想買的名單裡面

所以當意外入手以後,我對於要如何殲滅它感到很苦惱

畢竟也是花錢買的,又不想隨便拍賣出去(一方面也是懶得弄啦),但我實在不愛把油擦在臉上

最後就是在這個冬天,乍暖還寒時候,我火速一個多月就把它用完了

IMG_0263

未開封會有封條

產品是用滴管方式,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設計

IMG_0632

產品說明建議用在人蔘霜前或是上底妝前

我就⋯隨意用

有時候加在精華液,有時侯混面霜

20ml售價3580元的這罐油,最後其實都招待在我身上了IMG_0635

擦臉我還是有點心理障礙,除了天氣很冷的幾天,或是前一天覺得臉繃繃緊緊的,我才會加上油的保養

否則我還是喜歡用精華液或是面霜來讓臉部得到滋潤,而且人蔘油不是清爽的油

擦上去是有一定程度的油潤,使用後的膚觸還是會帶點黏膩感,我實在是非不得已而為之

後來都是洗完澡直接全身擦,手上殘存的順便帶到臉,就這樣把它順利解決了,完成了我雪花秀產品使用經驗收集的里程碑

油類保養的潤澤度毋庸置疑是足夠的,但是其他的修護能力我就不敢說,但這個售價好像不值得只買到滋潤這個功效,所以油的保養該不該選擇它,就給大家自己考量?

人蔘油分享到這,來跟大家分享我期待很高的喜來登飯店安東廳餐點(沒興趣的可以關掉視窗了)

IMG_5937

看到這個logo就讓我想到⋯小甜甜?

還是某個童話故事男主角叫做安東尼的?(離題~)

IMG_5949 

喜來登飯店的安東廳,目前還是算比較經典的法國餐廳,穿著打扮必須得體才能進入

不一定要穿禮服,但穿拖鞋是不被允許進入的

麵包跟奶油都有一定的水準

IMG_0536

尼斯沙拉算是法國餐廳常見的沙拉,但我覺得各家醬汁調配還是有不同的配方

但沙拉最重要的還是生菜要夠新鮮爽脆

IMG_0540

第一次喝蘑菇清湯,雖然上面鋪了松露卡布奇諾泡沫

但它真的是清湯,一點也不濃郁

IMG_0542  

這道開胃菜很複雜

有溫泉蛋、松露米形麵、帝王蟹肉和炒牛肝菌菇🍄

IMG_0548

酸酸甜甜的sherbet,很清爽開胃

IMG_0552

然後⋯去法國餐廳一定要點鴨胸啊!

看我點的牛排看起來多心酸,給我開胃,卻不給我多一點餐,這根本吃不飽

IMG_0555

還好最後的點心稍稍安慰了我受傷的心

有白巧克力慕斯、芒果、椰子、抹茶蛋白餅和🍋檸檬冰沙

IMG_0558

餐後佐茶小點也很好~夠甜,是個完美的句點

IMG_0559  

餐廳提供的飲用水可選一般礦泉水或氣泡水,我當然選氣泡水,因為加了檸檬片後就是一杯無糖檸檬汽水啊!沒吃飽也一肚子氣,飽了😂🤣😅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