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0

這罐是在蘭蔻官網買的100ml「肌因賦活露」,中間不知經過幾版,現在已經改版到超肌因賦活露了

一開始是因為用了試用品,驚為天人,覺得超好用,然後就上官網研究,發現容量有30ml、50ml和100ml,前兩個容量價格有差別,但100ml售價只比50ml多兩百元

目前官網50ml賣3900元,但我回官網查當時的購買紀錄這罐100ml只付了3800元,還送一小套試用品,等於是特惠組的概念

而且當時為了這罐蘭蔻的肌因賦活露,還買了其他產品來搭配它,單次購買到超過入會資格,享受了每月回櫃領取試用品的會員福利,(之前有介紹過每個月回櫃領3-5ml小罐裝試用品)拿了更多的肌因賦活露回家,結果都懶得用全部送人了,然後⋯慢慢地越買越多保養品,就漸漸地遠離蘭蔻了

IMG_0645 

記得當時的感動是覺得這個產品好細緻,擦了之後皮膚保濕度和穩定度都增加 

但100ML實在用太久,也就膩了,加上接觸了更多保養品, 就覺得它也沒那麼厲害,然後又入了肌鑰的坑,就沒再回購了

至於它有沒有辦法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我覺得就跟黛珂保濕美容液、kiehl's紫鴛一樣,有可能適合我,卻不適合她,喜歡的人就很愛,非它不可,無感的人,怎麼用都覺得浪費

然後因為這罐其實買太久,也開太久,我最近用起來竟還覺得刺痛,所以就把它放在浴室外,洗完臉立刻擦,總算把它用完了

那⋯因為產品心得沒什麼好灌水的,就來介紹一下我好久沒去,前一陣子又愛上、很常去吃的雅室牛排

IMG_0451

它算是著名的台北老牛排館之一,商業午餐蠻便宜的,如果很愛吃牛排又不想花大錢,雅室牛排的商業午餐是很好的選擇

商業午餐的沙拉~就普通的爽脆蔬菜

IMG_0457

隨餐的麵包有雜糧和柑橘🍊兩種,送上桌時會用布包著,所以溫熱度十足

我覺得以牛排館的麵包來說,口味好吃以外,送上桌一定要柔軟溫熱充滿麥香才行,我覺得以上自以為的重點,這兩顆麵包都有達到👍

IMG_0461

羅宋湯很不錯的喔!料好實在,是偏酸的番茄底,很清爽開胃

IMG_0464  

商業午餐的牛排,搭配四季豆和馬鈴薯泥,牛排烹調方式不同會影響肉質的呈現

跟很昂貴的牛排相比,我覺得它帶來的滿足感毫不遜色

IMG_5396

至於晚餐部分,選擇更多,但價錢相對來說高很多

小孩很愛的酥皮湯每次造訪必點,服務人員一定會把酥皮拿起來另外放盤子上,而不會讓客人把它攪進湯裡喝,但其實每次小孩吃酥皮都掉滿桌,如果是在家裡,大概會強迫小孩全部攪進湯裡再吃,媽媽比較不會生氣省事

IMG_5420

田螺我也好愛,必點,醬汁拿來沾麵包也很讚

IMG_5423

晚餐的沙拉就看個人愛不愛這樣的生菜和鮭魚,我覺得這個還好,哈哈

IMG_5427

IMG_5433

但這兩盤牛排我實在忘記哪個是菲力,哪個是舒肥?晚餐擺盤的除了四季豆,還有菇類和薯塊

菲力牛排小孩滿喜歡的,但舒肥我不太愛,舒肥是一種烹調方法,有人愛,有人不愛,我那次算是嚐鮮,然後確定我不喜歡它的口感

服務人員會有他們的建議熟度,通常我沒有一定要吃幾分熟,但是會希望切下去的肉汁不要血淋淋的,雅室牛排建議熟度剛剛好,算是我家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程度

IMG_5436   

甜點的冰淇淋和巧克力我覺得好吃,但不特別驚豔,反倒是之前介紹過的circle pasta有一次意外吃到的甜點~烤巧克力更令人覺得美味非常

IMG_0562  

雖然看起來醜醜的,但冰淇淋、鳳梨片、堅果碎和巧克力本身都好好吃啊!我喜歡到會想特地跑去,然後只有點甜點來吃的程度(沒有誇張喔!😘)

推薦給大家~(搞不清楚這篇的主題到底是什麼?我是歪樓主)

對了,雅室牛排還有提供早餐喔!算是美式早餐,我覺得也蠻不錯的(抱歉沒圖,只有真心)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