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09  

記得五月底就收到邀請函,肌鑰飯店護膚通常幾天內就約滿了,所以如果想參加,收到邀請函的第一時間一定要趕快預約

各百日期時段都不同,應該業績越高或是客人越多的,會有越多席次?

IMG_8530   

台北照例?在喜來登

指示牌跟邀請函風格一致

這次護膚時間比較短,從早上9:30到晚上7:30,分成13個時段,護膚室共有九床

IMG_8533

每次飯店的擺設都很美

IMG_8536

拍照區也很有1960年代的風情

IMG_8652

雖然把閣樓隔了很多間護膚室

但完全不感到擁擠

甚至還可以讓陪同的來賓在沙發上休息

IMG_8547

這次很令人感動的是~有去角質欸,我一直覺得皮膚要吃飽之前,應該要好好把表皮妨礙吸收的角質層清除乾淨

所以每次要敷昂貴的面膜或是護膚療程前,我希望能做個去角質

偏偏肌鑰護膚一直都沒有這個步驟,實在很可惜

這次護膚能去角質,實在太棒了

60分鐘的護膚流程如上圖

因為沒有濕敷保濕露或是柔膚蜜面膜的步驟,單純塗上精質乳霜再蓋超導雙層薄膜而已,所以大大減少護膚的時間

IMG_8566

工商服務區好多桌,感覺壓力好大,😄

IMG_8577

點心是無花果佐鵝肝醬、魚子醬鴨胸塔和巧克力泡芙

IMG_8583

購物滿一萬元以上,就有激光防曬禮

之後是一萬六和兩萬五的滿額禮

IMG_8586

滿指定品項可以加贈會員點數

而且補充罐也納入贈禮條件

這次感覺⋯沒買一萬元會不好脫身,大家有預約的話,還是要稍微抓一下購買的品項哦!😯

IMG_8599   

除了上面的參加禮,把問卷繳回櫃上還有另外兩品回櫃禮

我覺得⋯下次應該可以當場問卷填一填,然後整套五品?小試用每個人都一樣,就一起給客人,感覺比較乾脆方便

而且非常建議卸妝霜、洗面乳,再加上看要光采(保濕露、日夜乳/霜)抑或是精質三品(精萃、眼霜和霜)

反正就是流程中使用的為佳,因為這個護膚其實是針對普級不上不下的客人,再給這些護膚時有用的品品,讓客人回家繼續使用,一方面可以延續護膚的效果,說不定也能增加客人回購的意願

不然這次我給不熟的櫃姐服務,她就是選了我沒用過的產品給我,殊不知我沒買就是因為沒興趣啊!

說實在,完全懶得把問卷繳回去領試用

 

護膚完,皮膚緊實度增加,但⋯敷精質乳霜實在很虛⋯也太潤,加上前面清潔我覺得沒有很乾淨,所以⋯長了幾顆皮膚清潔沒徹底的小痘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飯店護膚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