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58

有在發摟我格子的捧友(誰?)就會發現我常常有一搭沒一搭地寫文

興致來了連寫一個月,不然就休息兩三個月也沒生出一篇

這個週期性低潮,其實是取決於我荷包的深度與廣度,當然也跟美妝活動多寡有關

最近不停被轟炸的就是這個~~COCO CAFÉ香奈兒美妝快閃店 (地址及營業時間隨便都找得到,就請容我偷懶一下)

 

雖然雨下個不停,但在週末假日的午後,裡面還是滿滿的人潮,除了歡迎光臨,因為連日陰雨綿綿,人手一把🌂的情況下,doorman 還會貼心幫忙收傘

一進門,加入香奈兒的line以後,就可以🉐️到一張咖啡兌換卷和展場地圖

憑咖啡兌換卷可以換一杯美式咖啡、拿鐵或一罐水

IMG_8061

相信大家幾乎都沒預約到試妝

但是還是可以大膽地去參觀

因為一樓的彩妝服務區,彩妝擺滿滿,就是讓人只要進去都可以放心體驗

若是需要幫忙,也有各櫃點來支援的BA會熱心協助

IMG_8090

滿滿的都是香奈兒的彩妝、香水和保養品

現場燈光美氣氛佳

隨便拍隨便美

IMG_8093

 腮紅粉底色號都很齊

不怕找不到喜歡的,只怕妳找到太多啊!

IMG_8095

 還有最新27色水晶糖光透唇釉

而且⋯沒有缺貨的情形發生欸!外面專櫃再難找的色號,這裡都很齊 

IMG_8097

 香水隨你噴,指甲油隨你擦

但是🍭和🍰大部分是裝飾,不販售也不能吃啊!

IMG_8100

 熱門的140號唇露這裡也有貨哦!

我試了一隻顏色很美的coco水亮💄,但沒買,也忘記色號了啊啊啊!忽然有點後悔

IMG_8130

 到處都是coco cafe的logo

現場有販售商品,雖然購買商品雖然沒有送小樣,但是有可能獲得別緻的香奈兒小物

我在想標的商品應該是唇膏、果凍粉餅和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算起來⋯門檻大概是三樣加起來的6000元?

(呃⋯以上純屬猜測啦!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IMG_8141  

一樓還有沙發可以好好坐著試妝喝咖啡(桃紅cc logo抱枕真的很好看,好想買一個擺家裡)

現場工作人員不會限制你要坐多久

不過,因為人潮真的很多,我們只有拍拍照,領咖啡後,就趕快往樓下移動了

樓下是VIP彩妝服務區,也就是上網預約報名或專櫃熟客若有約時間,可以在樓下讓chanel彩妝師服務,而且還有預約禮哦!(但目前已預約額滿⋯殘念⋯要限量禮物真的手腳要快啊啊!)

哦!對了,拍照牆和錄製小影片的包廂也在樓下,一定要去,香奈兒準備了很多拍照小道具我覺得很棒,照片美,影片也很有紀念價值!小香迷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co cafe CHANEL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