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可以憑DM去兌換試用品,剛好那天經過京站的CHANEL就詢問了一下,櫃姐給我的回覆是因為很多櫃點試用品都還沒有到,所以DM應該不會這麼早收到⋯很失望地離開京站,回家途經我平常會去的CHANEL,不死心又進去問她們櫃點完美循環系列的上市日期和活動,沒想到我的好櫃姐竟然給了我一個綁上CHANEL的緞帶,貼上CHANEL貼紙封口的CHANEL紙袋,說是完美循環系列的試用品!!!



 

真是太豪華的試用品了,不但包的很像禮物,袋子裡還裝了一張完美循環的小卡和一個小的CHANEL束口袋,裡面除了完美循環系列全三品各5ml的試用品,竟然還有乾燥劑?

由左而右,依序為早安喚醒精華、晚安充電精華和週末更新精華。
早安喚醒精華是用在平日早上的化妝水以後,所有的精華液之前,目的為喚醒肌膚,增加後續精華液導入的效果,透明流動液狀。
晚安充電精華是用在平日晚上乳霜之後,當作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有點像是把之前擦的保養品所住的功效,半透明凝膠狀。
週末更新精華是用在周末早晚取代所有的精華液,等於週末兩天早晚保養的部分,只要擦化妝水、週末更新精華和乳霜/液就好了,是比較濃厚的白色乳霜狀。
因為只是試用幾天,只能體驗使用的感覺,目前尚未有令人驚喜的神效,香味不像DM上寫的早上茉莉..晚上乳香...週末玫瑰...,反正就是一貫香奈兒的香氣,不是資生堂系列的粉味或是嬌蘭的超香,我想八月我就會為了體驗禮去參加香奈兒完美循環系列的上市活動,然後應該還會為了滿額禮把三罐全包吧!之後再好好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