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成這樣了,應該要發文紀念一下,這應該是CHANEL卸妝產品中我最喜歡的一品,無論什麼品牌,我總是不買卸妝油和卸妝乳,純粹是不喜歡這兩種卸妝品的質地以及使用感,所以第一次去CHANEL買卸妝產品的時候,我就買了這個珍珠光感淨白卸妝凝膠,果然...好用!!!
CHANEL條狀的產品好像都有設計真空防回流的裝置,除非你故意讓空氣跑進去,否則用到最後,就是像這樣擠的很醜,可以用得很乾淨,感覺比較不浪費。
珍珠光感淨白卸妝凝膠是很適合夏天使用,除了眼唇以外,無論多濃的妝,卸一次就清潔溜溜,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狀,香味是珍珠光感系列的味道,不討厭,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山茶花系列的蜜桃香,先臉乾手乾按摩在臉上,凝膠會慢慢變成帶有彩妝的水狀,然後就可以用水沖掉,馬上清潔溜溜,臉上會有一點點滑滑的,但是不會讓人覺得臉沒有洗乾淨,不過如果是乾肌,可能要趕快洗臉、上保養品,否則會有點緊繃,我剛開始使用的那幾次,卸妝完擦乾的時候,還發現鼻翼的粉刺浮出來勒!好像連毛孔裡面的髒汙,都可以藉由卸妝時的按摩把它們通通按出來,雖然是珍珠光感系列,但是清潔產品大概洗起來也不會有美白效果啦!哈哈!接下來,來試試奢華精質卸妝精萃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