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二月參加了海洋拉娜的冬季飯店護膚之後,一直對la mer的飯店護膚很有好感,櫃姐說因為有名額限制,所以公司是隨機寄送邀請卡,不一定每位客人都可以參加, 我早早在五月底就去詢問想約的櫃點,遇到一位很熱心的櫃姐,跟我留了電話表示確定日期後會再跟我連絡,果不其然沒有收到邀請卡的我,這次又順利約到了,感謝她~

image

這次一樣辦在喜來登總統套房,布置成中東風格

image

色彩鮮明,地毯、香料、噴泉~

image

整體而言我覺得比上次大亨小傳風還要樸實一點...但櫃姐說有客人蠻愛這次的風格,也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

image

連廁所和護膚室都有用心點綴營造相同的氛圍~

image

這次護膚室比較小間,是一間房隔成兩間護膚室,不過護膚時沒有聽見隔壁床的聲音就是了

上次有護膚程序表,所以這次我就很放鬆地享受療程,想說最後再拍照交代一下...沒想到這次沒有護膚流程表可以拍...

因此我絞盡腦汁回想了一下...

更換美容袍躺上護膚床後,護膚老師幫我蓋上大浴巾後,先是在肩頸手腳做大範圍掌壓讓身體放鬆後,噴上玫瑰香味的噴霧,才開始卸妝、清潔、去角質,然後按摩全臉、肩頸和眼週,敷護唇霜、舒芙乳霜和美白面膜,手部用體霜滋養,最後擦去面膜再重新上保養品,然後用音叉在頭和腳噹了幾下,就完成這次療程~(因為沒有細問使用的產品,所以就不打品名了,以免誤導大家)

再次讚嘆LA MER使用在臉上的毛巾和拋棄式護膚巾真的是非常柔軟,過程中完全沒有感到臉被磨擦的不舒服,可惜這次沒有頭部按摩,去角質的部分是用去角質產品加上卸妝乳混合使用,非常柔軟,沒有太明顯的顆粒感,最後上保養品的時候,美容老師幫我用護膚會專售85000元三支21天的高級品取代精華液和乳霜的步驟,當天到晚上,我的臉竟然完全沒有出油,讓我對這個產品感興趣了起來,下次護膚會再好好研究一下(看!我連它的品名都想不起來就知道我之前完全沒把它看在眼裡?!)

image

護膚完先去整理頭髮,彩妝的部分LA MER只剩下蜜粉和粉底液,其他都是使用BOBBI BROWN的產品(同是美商怡佳集團,為什麼不用倩碧/雅詩蘭黛/MAC呢?)不過因為沒有要補妝,就沒拍補妝台了!

點心一樣四品,就...蠻好吃的(詞窮~)

image

這次滿額是18000和23000兩檻可累贈,不過我的目標就是點數雙倍的美白面膜,以便以後去櫃上護膚而已,櫃姐也沒多推我其他產品(其實是因為我下個月生日,可以有一次點數雙倍的機會,到時候可能會大開殺戒?!)

護膚會有看到點數兌換,最低兌換門檻是35000點,可以換任一潔膚品,再來我就記不起來了,因為點數沒那麼多~哈哈!!

image

回到家,除了預約禮美白再生精萃和櫃姐給的試用派盒以外(托大戶的福,第一次拿到LA MER的試用派盒哩~改天來拍可愛的LA MER試用品大集合)還帶了順便去消耗抵用卷買的AVEDA,要給女兒們帶去保母家用的洗髮沐浴品,AVEDA相對便宜的靜、力沐浴乳要停產了,以後就剩薄荷迷迭沐浴乳和很貴的純香沐浴乳了...唉!AVEDA八月還有一波漲價,LA MER九月也要喊漲,肌鑰極致五品改版八月上市也各漲200元,老闆~我們薪水也調升一點吧!!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