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之鑰-嫩白無瑕菁華露
一罐5400元才40ml,就算是肌膚之鑰,我也覺得這個價錢太高,而且我根本就不追求美白,每次買美白產品都是禁不住櫃姐勸說,香奈兒的珍珠光感淨白淡斑筆若不算,這罐應該是我買的第一罐美白精華液,是說香奈兒的淡斑筆也是參加預購會,被彩妝師狂推銷而買的,因為不是自己真心想買,而且也不是全套使用香奈兒的保養品,所以就用得很慢,反而這罐肌膚之鑰的嫩白無瑕精華露,因為目前搭配整套肌鑰的保養品使用,才一個月,就只剩下五分之二了,幾乎每天早晚都有用,美白功效是還不明顯,但是保濕柔嫩的效果立現,櫃姐說可以淡化痘疤和膚色不均、暗沉。
櫃上沒有小樣讓顧客帶回家試用,不過每次去櫃上試妝或是諮詢,只要有卸妝保養,櫃姐都會幫我用嫩白無瑕精華露,所以...算是有試在臉上了?
正貨是按壓頭設計,每次壓兩下,我會視當天肌膚狀況決定壓一下、一下半、或是兩下,所以正常使用大概一個月就用完了,真是太燒錢了!還是因為我沒有用到標準用量,所以效果才不明顯?
這罐用完,大概就等有檔期的時候才會再買吧!但是看在它保濕效果好,使用後肌膚很柔嫩的優點,一定會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