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初都會收到來自CHANEL的DM這次是一份像報紙的DM,內容很多。裡面有最近上市和即將上市的產品說明、產品概念介紹還有之前上市活動剪影,和即將登場的專櫃彩妝活動,這次是請國外的彩妝師來一對一服務,但是因為我已經去參加彩妝教室了,所以不打算預約了。當然會有這個月的重頭戲,完美循環系列概念說明。還有已經推出的秋季彩妝概念摩登COCO和黑色COCO香水也有限量商品推出〜只是黑色COCO限量的35ML隨身瓶還沒開始賣
香奈兒服裝秀場彩妝報導,說明秀場用的彩妝品是哪些...換到的秋季體驗禮是八月上市的完美循環系列試用三品1ml各一包,我的好櫃姐多給我一份,還有晚安充電精華5ml兩支和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5ml,感謝她,不過也約了下禮拜櫃上完美循環系列的體驗活動,已經跟老公說那一套三罐就當我的生日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