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飯店護膚體驗是百貨年中慶時購買11000元的肌膚之鑰極致經典禮盒所贈送的活膚塑顏療程升級的
不過八月初若是在肌膚之鑰專櫃購買3300元的極致活膚塑顏療程也可以升級到飯店進行
總之...在潮濕的午後大雷雨...我來到了喜來登
在電梯前的標示...護膚會的地點在17樓的總統套房
搭電梯上到17樓,滿滿都是肌膚之鑰的LOGO和鮮花布置當然免不了這次的主角...肌膚之鑰的SYNACTIF極致系列,但是不知道為何這個圖片沒有極致洗顏皂,而是極致香水入鏡?因為到的比較早,所以先在接待處坐了一下,桌上一樣擺置極致系列產品和DM
前面的電視還不停地播放產品介紹...根本就是洗腦嘛!很舒適的接待空間..到處都放著極致系列的產品/圖片因為是極致系列,插花也都以玫瑰為主
這就是極致系列第六品--極致香水50ml售7900元,比香奈兒最貴的黑色COCO香水還貴!
櫃姐說只有在護膚會買才會送40ML的香氛(據說是可以噴在枕頭/居家空間,類似室內芳香劑?)不過只能預購,8/20才會到貨,只是我總覺得上市後到專櫃購買的贈送也是一樣的...接待人員前來填寫問卷,看看目前肌膚的困擾,然後順便做極致香水的試香還有護膚後產品販售優惠說明,之後就給每位參加的人一份流程,說明極致五感饗宴為極致香氛、極致療程、極致音樂、極致午茶和極致彩妝。然後完成諮詢後就帶上閣樓,原本的房間有2大1小,隔成八間護膚室,裡面很簡單就是衣櫃、美容師的椅子、護膚床(就是平常放在倉庫,只有飯店極致護膚才會搬出來-腳高屁股低的極致專用護膚床)和活膚塑顏療程使用的儀器。
在這層樓就充滿了輕柔的音樂(極致音樂?)這台儀器和櫃上舒感空間裡面的儀器是相同的,黃色資料夾裡面還放著從櫃上拿來的顧客資料卡喔!真細心...SYNACTIF極致活膚塑顏療程比一般活膚塑顏療程多用的極致乳霜3ML和極致面膜
不過極致乳霜不是用極致黑盒子裝,而是很LOW地像奶油球一樣的的塑膠球裝...護膚室裡也都是肌膚之鑰的LOGO沒有門,只有隔廉的護膚空間,所以隔音也不好,還好這次沒有人大聲說話更換美容袍後就開始進行,先用溫和卸妝液卸眼、唇妝,再全臉用極致療程專用的卸妝霜卸妝,然後就是噴槍噴完,就使用淨白露保濕,再用及治療程專用的按摩霜按摩,之後是熱盤按摩,接著用熱毛巾擦拭後,就開始用極致乳霜按摩完上極致面膜,之後我就睡著了...然後拆面膜我又醒來了,之後用濕的面膜(好像是沾極致淨白露?)敷著臉直接用冷盤按摩,擦上極致夜間修護精華、噴上極致香水結束療程。
就下樓準備享用極致午茶囉!
下樓繼續用極致系列給你洗腦...哈哈
完成療程照鏡子,臉很有光澤,因為豪邁地上了那麼多極致乳霜,嘿嘿!不知可以給力幾天就是了,不過我這幾天還是持續用極致經典禮盒剩下的七天份,用完再跟大家報告囉~坐了一下,櫃姐就端上了極致午茶,是喜來登做的點心
由左往右是茴香巧克力、奶香蜜瓜燻雞捲和玫瑰晶采奶凍(看起來很澎派...這個護膚後點心!吃完,還是一整個空虛,貴婦是都不用吃飽就是了?還是等等就有餐敘,隨便塞牙縫就好?我這個"跪"婦完全不覺得有吃到東西呀呀呀!!!)
最左邊那個肌鑰LOGO...我有稍微摳它,可是摳不下來...應該是巧克力之類的,不過...我不好意思把盤子拿起來舔啦!!!配著一杯充滿玫瑰花瓣的茶...邊喝邊吐玫瑰花瓣出來...第二杯我就跟櫃姐說不要花瓣了...用完極致午茶,想說若是體驗極致彩妝,回家還要卸妝(而且肌鑰的櫃姐是很愛幫客人上全妝的),還是讓皮膚繼續好好的徜徉在極致乳霜的滋潤裡,就只上了淨瑩護唇膏,結果因為沒有上妝,也忘記拍那一大桌的彩妝備品...
這次護膚會販售部分,除了買極致香水送香氛以外,買極致系列任三品,送極致洗顏皂正貨(100g)一顆,和買極致系列任一品的抽獎...我很理智的收手啥都沒買地回家了...(期待周年慶??)
是說從上個月底到這個月活動超多,CHANEL活動兩場加上我自燃已經買了萬把塊..本週五完美循環系列體驗活動可能又會腦波弱地三罐全包...再下去剁手指還來得及嗎?
月底還有肌膚之鑰櫃上的五星抗老療程體驗,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9500元才40ML的精質激活菁粹,上市活動好像送很好...唉...腦袋空空就荷包扁扁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