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都去CHANEL櫃上,昨天是預約的時間,因為覺得一次花這麼多錢,雖然有滿額化妝包,不過買了還不會馬上使用(現在還在用肌膚之鑰的極緻系列,之後要把肌膚之鑰的光采系列用完,才會改用香奈兒的保養品)所以只有買一罐早安喚醒精華,回家後想起之前老公說要送我這三品當生日禮物,所以今天又去包了另外兩罐,就得到兩個預約禮黑派盒和包三罐的化妝包...當然我的好櫃姐還給我好多額外的小禮物...
預約體驗香奈兒完美循環之旅,櫃上很貼心的準備了高級點心和進口氣泡礦泉水給每位參加的顧客享用
小點心是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作的,由上到下依序為白巧克力脆餅、覆盆子達爾瓦茲和庫斯汀倫,喜歡甜食的人一定會喜歡~
預約禮是黑色派盒,第一天我拿到完美循環系列三品各5ML加上三品番茄醬包的體驗組(各1ML)
不過今天去購買也拿到另一個派盒,裡面只有一支5ML早安喚醒精華和三品番茄醬包的體驗組(各1ML),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預約派盒裡面應該是什麼?到櫃上會有對這三品比較專門的小老師或是護膚老師來幫客人試用,先試用在手上,然後就幫顧客用平衡清新卸妝水卸臉妝後,視膚質用完化妝水就上早安喚醒精華,然後視膚質上精華液和乳霜後,最後上晚安充電精華,當然CHANEL的服務絕對不是讓你素顏離開,按照個人要求,就算再幫你上全妝,也絕無二話,而且是在沙發區坐定,服務人員會去彩妝區幫你選色,再來幫你上妝,感覺自己就是大爺,舒舒服服的賴在沙發上,就完妝了...
就這三罐,就要8940元!!(是說肌膚之鑰三罐可能就要破萬啦!)由左到右分別是週末更新精華(半透明白罐)、晚安充電精華(黑罐)和早安喚醒精華(白罐)雖然看起來很有質感,不過材質是塑膠的...壓頭設計每次壓兩下,老師說週末更新精華一週只要選一天早晚連續用就好,其他六天早安喚醒精華早上化妝水之後用,晚安充電精華晚上全部保養品上完最後用這一堆就是我的好櫃姐放進袋子裡的...商品+贈品
買了中間那三罐...附贈這麼多東西,我怎麼能不跟她買呀!!
除了昨天拿到的預約禮和包三罐送的化妝包,其他都是我的好櫃姐多送我的呀呀呀!!!贈品一覽...
右上角--最明顯的黑色化妝包..躺在化妝包上面的是珍珠光感美白系列某次活動送的手機吊飾(那次活動時我還沒有買CHANEL所以不知道條件是什麼才能得到...)
左上和中間--完美循環系列番茄醬試用包共四組,加上5ML試用罐一組,額外多了一支早安喚醒精華
左下--摩登COCO香水2ML,不是針管,是噴的喔!特別還用旁邊那個米色有磁扣的絨布袋裝起來,應該是最近買摩登COCO香水會送的吧(我不確定,因為我沒有買,而且回家看才看到,所以也沒有問)!
最下面中間金色盒子--5ML奢華精質乳液和奢華精質面膜,面膜是第一次拿到,奢華乳液櫃姐覺得很適合我,所以只要有買產品,她們剛好有試用品,就會給我,不過我自己用起來,除了很喜歡奢華的香味,是還沒有什麼其他特殊的感受就是了
右下--從藍色罐子開始由左至右依序為眼部雙效卸妝液、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膚乳、山茶花保濕精華液、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和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這個尺寸的化妝包在周年慶或是母親節檔期預購會,可是要滿兩萬元才會送唷!
話說我母親節預購會得到的那個類似的白色化妝包還躺在衣櫃角落就是了...反正得到就覺得很划算!不過我其實比較喜歡不要像這樣那麼多圖案的化妝包,好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